選單 首頁 搜尋

要回家了!妙齡女報平安失聯 5小時後成冰冷遺體

2021/12/04 15:09 字級:
讀稿
要回家了!妙齡女報平安失聯 5小時後成冰冷遺體

台東縣成功鎮30歲李姓女子3日傍晚從花蓮玉里騎機車返家,途中還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表示「我要回家了!」,家人卻等到晚間10時許都不見其蹤影,多次致電都未獲回音,最終循著手機定位,發現她連人帶車墜入路邊水溝涵洞,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確切案情則仍須釐清。

▼3日傍晚5時許,李女從花蓮搭火車到玉里。(示意圖/東森新聞)

3日傍晚5時許,李女先從花蓮搭火車到玉里,預計要沿著台30線玉長公路騎車回家,還在玉里火車站跟家人連絡報平安,家屬苦等多時都未見其身影,多次致電又沒獲回音,當下驚覺有異,立刻出門尋找。

YT廣告

家屬沿著李女手機最後定位處找尋,發現她連人帶車墜入省道路邊水溝涵洞。經台東縣消防局119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警方初步判定李女沒有酒駕,而該處沒有路燈,省道反光導標柱桿有疑似機車刮痕,路面昏暗無路燈可能是事故主因,但確切原因仍在調查中

▼李女在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我要回家了!」妙齡女報平安後失聯5小時 家人再見她卻已成遺體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4年A了2.17億!女校長詐騙家長 失聯後驚覺輕生亡
梅艷芳生前最大遺憾 失聯17年外甥找到了
光頭男虐殺貓咪!交保後突失聯 警破門驚見陳屍家中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