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網友下身只穿內褲!衝動男一摸…判8個月要入監

2021/12/02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女網友下身只穿內褲!衝動男一摸…判8個月要入監

即使同睡一張床,也不代表可以亂來!一名男子日前跟女網友同床共枕,發現女網友下身只穿一件內褲,竟以為女網友在向他求歡,伸手觸碰她的下體,讓女網友相當憤怒,一狀告上法院,男子最後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近期將入監服刑。

 

▼男子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近期將入監服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這起案件發生在高雄,根據判決書指出,一名黃姓男子在2019年11月10日凌晨跟女網友唱歌喝酒,結束後載著女網友回家休息,女網友在盥洗完畢後,穿著洋裝上衣及內褲跟黃男同床共枕,沒想到黃男一時被沖昏了頭,誤以為女網友想要跟他發生關係,竟然伸手觸碰她的胸部跟私密處,被女網友拒絕後離去。事後女網友越想越不甘心,選擇報警處理,黃男被依強制猥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起訴,高雄地院判處黃男8個月有期徒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二審法官認為,黃男在事情發生後用臉書傳訊息給女網友,痛斥她「不然妳想怎樣,感覺仙人跳」、「去告我,去找妳家人,我也沒對妳強O,妳同意我回去的,也是妳自己不穿褲子引誘」、「覺得妳在恐嚇取財」,不過黃男對此判決並不同意,認為自己一開始坦然認錯並道歉,是因為對和解金額談不攏,才會在金錢壓力下說出「仙人跳」、「恐嚇取財」等字眼,決定提出上訴。

 

黃姓男子跟女網友唱歌喝酒,結束後載著女網友回家休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根據女網友表示,當時黃男曾多次詢問能不能發生性關係,她都回「再看看」,並沒有答應發生關係,且黃男也不止一次觸碰她的胸部跟下體,即使女網友把她的手撥掉仍不斷嘗試,明顯違反意願,最高法院法官閱卷後,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不妥,駁回黃男的上訴。

最高法院法官閱卷後,認為原審認事用法,並無不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最終黃男被判處有期徒刑8月確定,檢方將通知他入監服刑。法界人士表示,即使同床也不代表同意發生性關係,想要壞壞需經對方同意,以示尊重,若強行為之,也有可能觸法。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半裸按摩!男師傅背後DIY 內褲驚見「嘉明」崩潰
算命師謊稱「身後很多魔神仔」5女學生遭性侵逾500次
女大生5小時喝茫 他凍未條掀衣10秒偷摸下場慘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