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男狂毆高嘉瑜遭拘提 正妹藏房內疑新女友

2021/12/01 09:55 字級:
讀稿
林男狂毆高嘉瑜遭拘提 正妹藏房內疑新女友

立委高嘉瑜慘遭林姓男友家暴,新北地檢署昨(11月30日)深夜以證人身分密訊高嘉瑜後,今天凌晨一點多拂曉出擊,由分局長及偵查隊長親自帶隊,前往林投宿的飯店搜索,並將林拘提到案,但房內卻還有另名正妹,檢警懷疑是他的新女友。

▼立委高嘉瑜慘遭林姓男友家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遭爆痛打高嘉瑜 林男對媒體跳針狂喊這2字

檢方昨晚派出婦幼組檢察官首度傳訊高嘉瑜,高嘉瑜不但對林男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偵訊至晚間10點多才結束,檢方隨後指揮警方發動搜索,由板橋警分局長劉炯炫、偵查隊長陳盈元持搜索票,赴林男投宿的馥都飯店及板橋住家搜索,扣得關鍵的Qubii隨身碟及手機等證物,其中是否含有性愛影片,檢警正著手過濾中。

YT廣告

據了解,警方凌晨搜索時,林男衣著完整,尚未入睡,見警方出示拘票才表示「配合辦案,可否不要上銬」,專案小組搜索過程中,發現房內有不少商業雜誌,顯示他對時事動態掌握清楚,他一度要求喝水,當他被帶回分局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涉及家暴,他連聲否認,表示「沒有沒有沒有」。

▼高嘉瑜對林男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整隻手臂都瘀青!高嘉瑜傷勢曝 他驚:這是被強力毆打

由於林男拒絕夜間偵訊,天亮後,警方才開始進行筆錄訊問,稍後將移送檢方偵訊,由於被害人可能不只高嘉瑜一人,檢方極可能在偵訊後,以反覆實施之虞及滅證等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高嘉瑜遭家暴】涉對高嘉瑜拘禁、家暴遭警拘提 林秉樞媒體前吐6字回應
【獨家】【高嘉瑜遭家暴】加告林秉樞兩項罪狀 高嘉瑜遭暴打慘照曝光
【有片】【高嘉瑜遭家暴】馬文鈺駁靈堂鬧場 關鍵函件揪出林秉樞在PTT帶風向
 

●以上言論由《鏡週刊》授權轉載,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板橋分局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整隻手臂都瘀青!高嘉瑜傷勢曝 他驚:這是被強力毆打
親密片「至少有4人」還拒刪 高嘉瑜不忍了加碼提告
快訊/高嘉瑜男友遭警拘提 連夜做筆錄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