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哥是放高利貸的!IG討債照曝光 友爆料:愛裝闊

2021/11/28 20:03 字級:
讀稿
超跑哥是放高利貸的!IG討債照曝光 友爆料:愛裝闊

27日下午,新北市汐止康寧街、翠峰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黃姓男駕駛,開著超跑載著21歲翁姓女乘客,行經該路段時,突然打水漂自撞電線桿,導致車尾全爛瞬間起火燃燒,而未繫安全帶的女乘客因撞擊力道過大不治身亡,警方調查,超跑是黃男父母買的,但綽號Ben的黃男,原本外傳從事建築業,其實實際是討債集團成員,且愛混夜店炫富把妹,身邊友人早看不慣他。

▼外傳黃男疑似做討債集團,還常在IG、臉書炫富。(圖/翻攝畫面/CTWANT)

外傳黃男疑似做討債集團,還常在IG、臉書炫富。(圖/翻攝畫面)據悉,黃男常在臉書、IG裝闊炫富,大曬與名人、超跑的合照,也愛混夜店把妹,再用超跑載妹出門,據傳他手中疑似不止一輛超跑,但有人爆料黃男「他的工作根本不是建築業,他是放高利貸的,也大喇喇在臉書上放去討債的照片,手上除了撞毀的超跑之外、還有另一台名車。」

YT廣告

對於超跑炫富哥職業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從事建築業、有一說是進口貿易,但超跑炫富哥其實是討債集團成員,還在IG大喇喇分享去討債畫面,寫道「可以不要欠錢不還嗎…我們都會很累」

據了解,該輛超跑被稱為豪華性能跑車,黃男是二手購入,車齡約10年,新車價高達千萬,排氣量5204C.C,但整輛超跑自撞電線桿後,幾乎全爛成一團廢鐵,車禍後黃男因耳朵裂開,緊急送醫縫合,但女乘客送醫搶救後不治,黃男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確認沒有酒駕,黃男供稱當時沒開很快,是因爲打滑才會發生。

▼黃男與翁姓女乘客未繫安全帶,兩人自撞電線桿,整輛車起火燃燒。(圖/翻攝自郭哲宇行車紀錄器)

黃男與翁姓女乘客未繫安全帶,兩人自撞電線桿,整輛車起火燃燒。(圖/翻攝郭哲宇行車紀錄器)●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外傳R8炫富哥是討債集團成員 愛混夜店炫富載妹裝闊
由《CTWANT》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封面圖/翻攝畫面/CTWANT)

 

【往下看更多】
超跑自撞害女伴亡!男遭爆是討債集團 曾合照王陽明
男騎士鑽車縫!下秒結局超展開 後方駕駛笑到快斷氣
才認識超跑男半年!女大生被揪吃飯 竟遇死劫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