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遊自撞23歲女慘死 父接死訊崩潰:試管3次才生下

2021/11/28 17: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夜遊自撞23歲女慘死 父接死訊崩潰:試管3次才生下

新北市去年7月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開車載黃姓女友至觀音山夜遊,卻在回程時自撞路邊石階,黃男頭部遭到重創,女友則是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事後,黃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時隔一年之久,最新的判決結果出爐了。

 

▼黃男開車載女友出遊卻遭遇車禍。(示意圖/pixabay)

 

這起悲傷的車禍發生在去年7月時,24歲的黃男載著23歲的黃女跑到觀音山夜遊,原本是個甜蜜的旅程,卻在回程中發生不幸。黃男下山時跨越雙黃線超車,先是自撞右側石階,造成整台車翻覆,直直衝進山壁與電線桿的夾縫之中,車頂因為強烈的撞擊力道還被削掉一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消人員到場後,連忙展開救援行動,但很可惜的是,黃女頭顱破裂、明顯死亡,黃男則是受有頭部撕裂傷、顱內出血等傷勢陷入昏迷,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黃女當場死亡,而黃男則是頭部撕裂傷送醫。(示意圖/pixabay)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女為家中獨女,是父母歷經3次試管療程生下的,看見愛女的遺體,黃女的父親一度無法接受,失魂落魄地坐在一旁,口中還喃喃念著愛女的名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畫面,讓人看了感到相當鼻酸。

 

▼黃女是經歷3次試管療程才生下的。(示意圖/pixabay)

 

而黃男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經過逾1年的時間,終於在24日做出判決。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指出,車輛行經坡路時應該減速慢行,還要有隨時停車的準備,而且當天並沒有下雨,也沒有障礙物阻擋視線,但黃男卻未注意路況,沒有減速就貿然直行,導致自撞路邊石階翻車,讓黃女顱腦損傷而當場死亡,最後依照過失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五股觀音山驚傳汽車自撞電桿!20歲女子當場慘死
印尼妹淪洩慾工具!崩潰喊「我不要」新北男慘了
簽賭網站用美女大頭貼誘簽賭 反被賭客報警全抄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撞 夜遊 觀音山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