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跑自撞害女伴亡!男遭爆是討債集團 曾合照王陽明

2021/11/28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超跑自撞害女伴亡!男遭爆是討債集團 曾合照王陽明

新北汐止康寧街與翠峰街口發生死亡車禍,27日28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千萬白色超跑,載著還是學生的21歲翁姓女子準備去吃晚餐,然而當天天雨路滑,超跑因此打滑撞上號誌桿,身亡,黃男也因過失致死被送辦,不過有人爆料,黃男私底下是討債集團成員,常炫富跑夜店,很多人都看不慣他。

▼駕駛黃男身分被起底,是討債集團成員。(圖/翻攝自郭哲宇 Finn YouTube頻道)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財力驚人,有民眾透露,他的超跑不只一台,而且黃男的社群軟體時常貼出與超跑的合照,並表示常去夜店流連把妹,開車超跑在女生出門,更曾與藝人王陽明合照。民眾也表示黃男根本不是建築業的「他是放高利貸的,也大喇喇在臉書放上討債照片」。

YT廣告

警方調查,意外發生在汐止康寧街跟翠峰街口,白色跑車在雨中打滑,結果整台車失控,車頭不穩,結果直接直接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由監視器畫面顯示,車輛失控當下,輪胎捲起水花白色超跑受到損害嚴重,前方保險桿噴飛,撞上交通號誌的後輪側,車尾整個全毀。

▼車輛因天雨打滑,輪胎濺起水花。(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翁姓女大生就讀大學一年級,臉書多分享救援浪貓浪狗的影片,相當有愛心。在車禍發生當天,出門前才和父母說,天氣轉冷並提醒父母要穿暖,誰知道在搭上男性朋友的車後,一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警方對駕駛黃姓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黃姓男子表示,當時車速並沒有開很快,是因為天雨路滑打滑所致。警方於今(28)日下午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將黃男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之後裁定黃男以10萬元交保。

▼黃男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最後以10萬交保。(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千萬超跑自撞瞬燃!駕駛拖出女友 後車目睹崩潰尖叫
才住3天!新莊婦遭房客狠殺 凶手竟是銅牌國手
台北少年觀護所驚傳暴動 收容人搖房怒吼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