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住3天!新莊婦遭房客狠殺 凶手竟是銅牌國手

2021/11/28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才住3天!新莊婦遭房客狠殺 凶手竟是銅牌國手

新北市新莊一名婦人在打完疫苗兩天後喪命,原本傳出只是單純的疫苗致死案,沒想到後續警方追查,竟然發現這名婦人是遭到樓下的劉姓房客謀殺,而今凶手的身分也被起底,劉男過去曾經是名啦啦隊國手。

 

▼原先家人以為婦人的死和疫苗有關。(圖/東森新聞)

專家驚世預言成真!Omicron有3特性 這些國家超危險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新莊一名65歲的馮姓婦人於凌晨倒臥在客廳地板,被出外運動的丈夫返家時發現,緊急送往醫院後仍回天乏術,由醫生判定為心肌梗塞死亡,因為馮婦先前曾經施打過疫苗,因此當時懷疑是跟疫苗有關,然而員警卻發現馮婦的脖子疑似有勒痕,懷疑案情不單純,便將此事告訴馮婦兒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馮婦兒子回家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後,才發現劉姓凶嫌在爸爸出門後,於凌晨3時出現在6樓窗戶旁,並打開窗戶進入屋內,警方獲報後也於27日晚間循線約談劉男,對方這才坦承自己因為染毒缺錢花用,因此才會偷偷爬進6樓想偷錢,沒想到意外被馮婦發現,因此他只好直接從背後將人勒斃後逃逸,警方也在他的租屋處搜出毒咖啡。

 

▼嫌犯事發後騎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而劉男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他自稱是啦啦隊教練,曾於2012年參加東南亞啦啦隊公開賽,拿下混合雙人銅牌的好成績,沒想到如今卻犯下大錯,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馮婦老公表示,他跟老婆住在6樓,劉嫌於11月中在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看到租屋訊息,跟老婆簽約,當時體諒他要搬家,讓他24日就先入住到5樓租屋處。

 

▼嫌犯還典當贓物。(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劉男竟因缺錢侵入屋內,被發現後還殺人滅口。事件曝光後也讓附近鄰居相當唏噓,「退休老夫婦都很正常啊,對劉男沒什麼印象,就是偶爾因為住隔壁,打個招呼,去買菜啊什麼就這樣而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改裝車遭逮酒駕 交手機給女友人狂喊「5288」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