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家抽菸釀大火!14歲女兒嗆死 3寶爸獨自逃命慘了

2021/11/26 15: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在家抽菸釀大火!14歲女兒嗆死 3寶爸獨自逃命慘了

桃園八德區一名44歲賈姓男子今年春節期間,在家中吸菸,未將菸蒂熄滅引發火災,沒想到,賈男發現火勢後竟然直接逃出門外,妻子與3名女兒後來才被消防人員救出,其中14歲女兒因吸入性嗆傷,最後送醫仍搶救無效身亡。檢方認定賈男的過失與女兒死亡有因果關係,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賈男在家中抽菸引發火警,導致14歲女兒受困火場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檢警調查,這起憾事就發生在今年2月15日上午9時許,該名44歲的賈姓男子與妻子及3名女兒同住在一棟透天厝,當時他在住家2樓房間抽菸,隨後就跑去上廁所,未料期間菸蒂火種引發火警,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賈男見到大量濃密黑煙竄出,衝出查看驚覺已無法撲滅火勢,隨即衝出屋外逃生,留下妻子與3名女兒受困火海當中。

YT廣告

消防隊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拉起水線灌救,賈男的妻子與大女兒、小女兒在3樓等待救援,後來被先後救出,但14歲二女兒因火災當下仍在房間熟睡中,導致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發現她有吸入性嗆傷,加上全身20%二至三級燒灼傷,儘管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終仍因缺氧性腦病變併呼吸衰竭不治死亡。

▼賈男的妻子與3名女兒當時先後被救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14歲少女送醫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回天乏術。(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面對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賈男坦承事發當時在2樓房間抽菸,且消防火災鑑定也指出起火點就位於2樓房間內。檢方認為賈男吸菸引發火警,與二女兒死亡有相當因果關係,最終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由於事發當天正值春年大年初四,本該是全家團圓的日子,沒想到卻因為一場火警,導致天人永隔的悲劇,也令人唏噓不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50億海洛因案首腦身分驚人 勾結大毒梟「龍哥」擁軍隊
球棒3煞看守所變小綿羊 驚爆兄弟交代「好好照顧」
女嬰心臟衰竭「葉克膜救回」 媽告月子中心沒顧好:我不要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