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警告「吃一次藥報警一次」 台北女持刀瘋狂砍殺男友

2021/11/25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被警告「吃一次藥報警一次」 台北女持刀瘋狂砍殺男友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因服藥過量被強制就醫,沒想到回家後又向同居男友找藥吃,男友拒絕幫忙竟遭余女拿利刃砍刺,在得知男友報警後,余女情緒一度失控,持續追殺男友,幸好獲報員警及時到場,趕緊將男友送醫,台北地檢署25日則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余女。

 

▼台北地檢署25日則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余女。(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中時新聞網》指出,砍殺男友的余女與葉姓男友一起住在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分租套房裡,本月初,余女不滿男友連絡員警將她強制送往精神科就醫,當天下午即堅持要出院,還不斷向男友抱怨,「強制就醫非常丟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出院後,余女還是要求男友為她找藥吃,男友拒絕後告訴余女,「看你吃藥一次就報警一次」,余女因此抓狂,兩人便發生爭執,余女到房裡拿出一把利刃,往男友腹部刺,所幸男友用棉被擋住,但余女並未停止,她在家中繼續追著男友砍殺,過程中刺中男友右肩,男友轉身反抗時,余女又刺男友多刀。

 

▼余女不滿男友說,「看你吃藥一次就報警一次」。(示意圖/pixabay)

 

之後男友趁隙奪刀,衝出屋外求助,想準備搭電梯逃命,但此時余女追出門外按住電梯紐,並向男友承諾不會再傷害她。兩人回到租屋處後,余女發現男友偷偷打電話給朋友,請朋友幫忙報警,余女發現後,情緒再度失控,再次砍殺男友,男友見狀便用房門及客廳拉門保護自己,幸好員警獲報後趕往,男子才逃過一劫。

 

員警破門而入後便逮捕余女,男友則有左膝開放性傷害併骨肌腱部分斷裂、骨折、左上背部、左上臂、左手及左小腿開放性傷害。檢警調查時,余女不承認自己追殺男友,她表示是男友餵她毒品,甚至還企圖用棉被悶死她,為了自我防禦她才拿刀揮砍,但根據報案、送醫記錄,檢察官不信余女的證詞,今天依家暴殺人未遂罪起訴余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狂砍父母106刀!逆子伏法前都無悔意 恐怖凶宅現況曝光
新店運將15年前砍殺乘客入獄 剛關出來又把酒客刺到癱瘓
勒殺女學生辱屍!凶手驚吐「武士刀冤魂附身」 19年後他奪刀闖總統府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