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億海洛因案首腦身分驚人 勾結大毒梟「龍哥」擁軍隊

2021/11/25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50億海洛因案首腦身分驚人 勾結大毒梟「龍哥」擁軍隊

新北檢警聯手破獲市價高達50億的販毒集團,是「我國史上陸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52歲的林姓主嫌曾是竹聯幫和堂堂主,綽號「豆漿」的他與泰北大毒梟「龍哥」合作運毒,據傳龍哥是重量級國際毒梟,在當地甚至坐擁軍隊,目前泰國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林嫌與泰北大毒梟合作販毒,對方身分驚人。(圖/東森新聞)

林姓主嫌運毒時以木材作掩護,成功從金三角走私市價50億的海洛因來台,貨物從台中港入台後,之後再將毒品從台中運往新北市泰山的工廠存放。警方掌握情資後,於上月20日進入工廠查緝,並於木材中發現總重約448公斤、1172塊雙獅牌海洛因磚,粗估市價約50億,最多可供500萬人吸食。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ETtoday新聞雲》報導,52歲林姓主嫌,綽號「豆漿」曾經是竹聯幫和堂堂主,平時作惡多端,曾對不少知名藝人暴力討債,2016年時曾買凶毆打影城大亨。林嫌與東南亞金三角大毒梟「龍哥」合作運毒。龍哥勢力龐大,在當地舉足輕重,並自擁軍隊,當時林姓主嫌到當地找龍哥談合作時,對方大陣仗舉行閱兵儀式,就像電影「門徒」的情節;檢警在查獲的木條中發現,其中一根木材裡除了放有2塊毒磚,還有一塊疑似是符咒的約A4大小的紅布條,上面寫有金色泰國字體。

▼上游大毒梟「龍哥」在當地擁有軍隊,勢力龐大。(圖/東森新聞)


目前林姓主嫌尚未逮捕歸案,據報導,林嫌原以為警方追查不到他,因此在台居留許久,但隨著共犯不斷被警方逮捕,林嫌最後選擇偷渡逃逸,而林嫌曾以微信傳訊息給在台的女性密友,表示需要她匯10萬元人民幣給自己,而女性密友則回應他能找當地台商求助,檢警以此判斷他偷渡的地點在大陸。

林姓主嫌心思縝密,在運毒過程「手不沾毒」,警方表示,他至少設下4個斷點阻饒偵查。林嫌花費500萬在國內招募運毒組織成員,交由巫嫌等6人運送貨品,這些成員的工作包括運送以及承租倉儲地,最後再將藏在木材裡的海洛因取出販售。他們每趟的運毒費用約14萬元,每人總計分得20萬至80萬元不等。

▼幕後主嫌林男花費500萬請人運毒,計畫縝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3車撞一團!砂石車衝進鐵皮屋 2人命危搶救
我國陸上最大毒品案!50億海洛因藏木條 警溯源逮7人
50億毒品花500萬運送 毒梟「手不沾毒」分工方式曝光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