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店帽T殺手爆住「專押犯嫌」的酒店 最快遣返時間曝光

2021/11/24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新店帽T殺手爆住「專押犯嫌」的酒店 最快遣返時間曝光

新北市新店22日一名咖啡商慘遭槍殺,黃姓犯嫌作案當天隨即搭乘飛機逃離台灣,警方調查到黃姓嫌犯已入境大陸並入住當地防疫旅館,最新消息指出,對岸公安目前控制住黃姓嫌犯行動,正住在當地專門關押疑犯的酒店中,最快本周就會遣送回台。

▼黃嫌最快本周就會被遣送回台。(圖/東森新聞)

34歲黃嫌22日作案當日潛逃至廈門,台灣警方掌握消息後隨即透過《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發函,請求陸方公安局協助逮捕、遣返涉案黃嫌。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24)日上午表示,事件尚在核實,有具體消息將會即時公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位退休的廈門警界人士表示,目前陸方並不想等完隔離才遣返黃嫌,因此黃嫌最快本周就會送回台灣。退休警也指出,當地公安相當重視此案,目前就等帶兩邊警方確認遣送細節。

報導中也提到,黃嫌在逃去廈門時,公安就已經在機場待命,將其控制行動,而外界傳出黃嫌入住的旅館是台灣通緝犯陳由豪投資的祥鷺大酒店,不過根據一間不具名的廈門飯店業者表示,黃嫌已送往湖里區的特殊酒店關押中,並指出該旅館戒備森嚴,內部裝潢也有特殊改裝,更有公安24小時看守,黃嫌應該很難逃脫。

▼黃嫌一下機就被廈門公安給盯上。(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名資深刑警認為,過去潛逃到大陸的嫌犯,通常會以偷渡方式入境,黃男的犯案手法經過精心策劃,掌握精確時間出境,由於途徑合法,若是依照大陸的防疫規定,且未在當地犯罪,恐怕是想利用兩岸處於冰點的關係,賭大陸公安不一定會採取行動,不過最新消息顯示陸方已積極處理,黃姓嫌犯將遣返回台接受審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店槍手逃廈門 我方請求遣返遭拒?國台辦回應了
新店帽T殺手潛逃廈門 資深員警曝1原因恐抓不回來
賓士男酒駕高速衝撞超商 23歲大夜班店員左腿慘骨折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