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頭男持利器虐貓」殘忍影片 鹿港分局:已接獲報案

2021/11/24 14:55 字級:
讀稿

網路上愛貓社團出現一則影片,長達將近五分鐘,都是一名光頭男子殘忍虐待貓咪的畫面,發文者還請大家肉搜男子,聽說住台中。不過影片沒多久就下架了,有網友比對,懷疑發文者可能就是虐貓人士,發文者也立刻留言澄清,是報案時警方說他的發文犯法才先撤除,鹿港分局也表示,確實有報案,已著手偵辦中。

畫面中,一名光頭男子抓著貓,手裡還拿著利器,對活貓痛下殺手,貓不停尖叫掙扎,他也不放手,甚至連手機響了,他也只是轉頭撇一眼,不接電話,繼續殘忍對待,長達五分鐘的虐待影片,被分享在愛貓族的社團中,說裡面光頭男住台中,有虐貓行為,還請大家肉搜,立刻引起眾人怒火,但沒多久又下架了。愛貓人士芸芸:「大家對這個切貓人,實在是很氣憤,就是因為台灣動保法的不足,所以我們要促進動保法的改革。」

YT廣告

有人就發現PO出影片的也是光頭男子,懷疑會不會根本就是虐貓人士,發文者反被誤會,出面澄清,是警方要求撤文,不要再散播,虐貓噁心畫面,因為網路無國界,誰會看到都說不定,很可能還造成不當仿效。鹿港分局長郭志豪:「報案人跟網路上虐貓者,初步清查非為同一人,但擅自上傳自己的FB,是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7條之一,是刑事罪責的法令,報案人還有私訊給他影片,這位人士,我們都移送地檢署偵辦。」

鹿港分局鹿港派出所,表示確實有接獲報案,正著手偵辦中,但訊息片面片段不完整,只一句聽說人在台中,很難掌握犯嫌,虐待地點若在自家中,要想查獲也有一定難度,詳細案件內容,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砍貓虐貓不當行為,都涉及動保法,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上,最重200萬以下罰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