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消息!遭痛毆男大生可以出院了 母曝最新病況

2021/11/24 14: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好消息!遭痛毆男大生可以出院了 母曝最新病況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11月7日凌晨開車與名車擦撞,竟遭三名惡煞下車持棍棒毆打,宋同學傷勢嚴重昏迷多日,所幸經過搶救,成功脫離險境,病情一天天漸入佳境,今天也傳出好消息,他即將在明天出院,結束18天的治療,回家休養。

 

宋姓男大生11月7日凌晨開車與名車擦撞,竟遭三名惡煞下車持棍棒毆打。(圖/東森新聞)

宋媽媽證實,兒子目前情況穩定,最嚴重的問題在眼睛,有雙眼斜視、複視等問題,聽力方面則稍微恢復,出院後將密切前往神經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回診。宋媽媽也表示,兒子目前情緒尚未平復,因此還無法面對媒體。

YT廣告

這起案件發生在本月7日凌晨,被害的宋姓男大生行駛其間與一輛高檔名車發生擦撞,雙方在路邊停車後,宋姓男大生不斷道歉,不料高檔名車下來三名惡煞,完全不理會男大生的道歉,持棍棒痛毆男大生,男大生被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命危,住進加護病房,一共經歷2次手術,在12日人才清醒並且拔管,15日轉入普通病房。

 

▼宋姓男大生有雙眼斜視、複視等問題,聽力方面則稍微恢復。(圖/東森新聞)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對宋同學的傷勢做出說明,表示他的四肢只有受到輕微擦傷,對肌力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主要受到的傷害都在腦部,不過並沒有傷到掌管語言與運動的區域,他表示,將會安排宋同學經歷一系列心理創傷撫平、語言等方面復健。

 

台中市長盧秀燕向宋媽媽承諾,未來將持續提供相關援助。(圖/東森新聞)

宋媽媽先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兒子對於案發當時的現場情形仍相當恐懼,還曾問「媽媽,我真的會好起來嗎?」,讓宋媽媽相當心疼,也擔心這起意外會造成兒子嚴重心理陰影,導致日後重回社會有困難,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承諾會將毆人惡少嚴格法辦,也向宋媽媽承諾,未來將持續提供相關援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不敢提受傷經過 一句「媽媽,我真的會好嗎?」好心疼
敢在台中逞凶犯案!盧秀燕撂重話:天涯海角絕不放過
破萬負評全消失!「百桂食品」滿血回歸 專業人士揭原因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