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壯男健身房淋浴!他突闖入「按摩10分鐘」下場慘了

2021/11/23 17: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壯男健身房淋浴!他突闖入「按摩10分鐘」下場慘了

就算是在只有男生可以進出的淋浴間也要注意安全!新北市的一家健身房就發生了一起性騷擾案,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在淋浴間洗澡,沒想到,另名林姓男子卻突然闖入,還強行替他按摩,並觸碰陳男下體,嚇得陳男趕緊報警。

▼陳姓男子在淋浴間洗澡,卻遭人闖入淋浴間。(示意圖/pixabay)

根據判決書指出,陳姓男子在2019年10月24日到健身房運動,並在運動後到淋浴間洗澡,洗到一半時,林姓男子突然闖入淋浴間內,伸手替他按摩,甚至觸碰他的下體,整個過程長達約10分鐘之久。事後,陳男向健身房反應,但由於淋浴間內沒有裝設監視器,才轉而向警方報案。

YT廣告

針對陳男指控,林男辯稱,當時是看到浴簾打開3分之1,且之前就幫陳男按摩過兩次,所以才進去幫陳男按摩,10幾秒後就離去,況且當時陳男也沒有向健身房其他會員呼救,認為這樣不合乎常理,因此提起行政訴訟,欲證明自身清白。

▼陳男被強行按摩。(示意圖/pixabay)

不過,對於林男的說詞,法官並不採信,認為兩人在健身房雖然有見過幾次面,但林男連陳男的全名都不知道,可見兩人並不算認識,除此之外,當林男在幫陳男按摩時,陳男不僅背對林男,還全裸,根本無法察覺林男正接近淋浴隔間,且林男未經同意,就觸碰陳男身體,因此認定林男舉止已逾越一般社交分際,最終判決林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陳男無法察覺林男正接近淋浴隔間。(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遭家暴3年坐路邊 哭喊不想離婚:老公太帥了
被狠揍趕出門!人妻砸錢變臉「連尪都認不出」 靠這招復仇小三
有體味?男洗澡慘遭看光光 女中士:想確認有沒有洗澡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