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秒開4槍擊斃新店爸 殺手小跑步上車...正面曝光

2021/11/22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10秒開4槍擊斃新店爸 殺手小跑步上車...正面曝光

新北市新店今(22)日發生1起槍擊命案!何姓男子早上剛送小孩上學返家,結果一到家門口,就被人連開4槍,在家中的妻子聽到鄰居呼救聲,連忙出來查看,一度以為以為是中風,疑似因此倒地,直到後來才得知是遭到槍擊,而殺手的身影也曝光了。

▼男子遭槍擊。(圖/東森新聞)

案發在今天早上新北市新店的1間別墅,死者是1名45歲的何姓男子,起初以為何男是因為中風不慎摔下來樓,警消獲報後到場後連忙將何男送醫急救,而他的妻子也一同旁他到醫院,但因為他的脖子左邊有兩處槍傷,急救後仍宣告死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凶嫌當時從6點多就已經守在何男家門外,早上7點多的時候,因為看到他帶著女孩外出,因此沒有下狠手,直到1個多小時後,載完女兒的何男,獨自返家,凶嫌才朝他的背後、頸部連開4槍,行凶過程不到一分鐘

▼案發現場。(圖/東森新聞)



而稍早監視器畫面也曝光了,只見穿著紅色潮牌帽T,戴著黑色口罩的凶嫌,行凶完後,隨即小跑步上了1輛銀車,開車逃逸。而目前警方也已經根據車籍資料,聯繫上銀色車主請他到案說明。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時新聞網》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何男是在從事咖啡豆進出口貿易,但過去曾在被刑事局查獲涉嫌進口未列毒品的化學原料,研發出類似大麻味道菸草,甚至購買K他命、MDMA等不明粉末製作毒品,遭刑事局查獲,因此不排除毒品利益有關。

▼凶嫌開車逃逸的畫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咖啡豆進口商「10秒內中2槍」 嫌犯車輛曝光
以為是中風!新店男墜樓梯爆血亡 醫護驚見「後頸2槍傷」
新北31歲騎士自撞分隔島爆頭亡 酒測值高達1.245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