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紙雕師狂刺12刀!超商店員遺體複驗結果曝 致命傷在心臟

2021/11/22 12: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紙雕師狂刺12刀!超商店員遺體複驗結果曝 致命傷在心臟

桃園蔡姓超商店員因為勸導戴口罩,結果遭到蔣姓紙雕師刺死,對於整起事件,蔣男竟還說「都忘了,只知道自己殺人」;對此,今(22日)檢警也和法醫進行複驗,初步調查發現,蔡男主要是因心臟穿刺身亡。

▼超商店員遺體相驗結果出爐。(圖/東森新聞)

快訊/抓到人了!41歲男不滿被勸戴口罩 持刀刺死超商店員

昨(21)日上午,桃園龜山一名41歲蔣姓男子前往超商,因為不滿被勸導戴口罩,持利器刺死30歲蔡姓男店員,事件引發社會輿論嘩然。在檢察官訊問完畢後,認為蔣男涉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桃園地方法院也裁定羈押。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檢警今日會同法醫到桃園殯儀館進行複驗,發現死者蔡男左胸、左手臂都被刺了4刀,在事發後和蔣嫌有扭打狀況發生,身體前方也有幾處小刀傷,林口長庚醫院診斷書則說明,蔡男主要死亡原因為心臟穿刺傷。

▼超商男店員遭心臟穿刺亡。(圖/東森新聞)

快訊/抓到人了!41歲男不滿被勸戴口罩 持刀刺死超商店員

死者為家中獨子,事發當天從其他分店跨區支援大夜班,沒想到卻遇到這樣的憾事。蔡男的爸爸得知消息後,也強忍悲傷前往派出所,無法理解兒子為何只是去上班,卻因此丟了性命,希望法律能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蔡男為家中獨子,爸爸希望法律能還以公道。(圖/東森新聞)

紙雕師自述罹精神疾病 超商店員爸淚:怎上個班就沒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