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31歲騎士自撞分隔島爆頭亡 酒測值高達1.245

2021/11/22 11: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新北31歲騎士自撞分隔島爆頭亡 酒測值高達1.245

新北市一名31歲男子今(22日)上午驚傳車禍,在騎車行經板橋環河西路時,疑似恍神失控,自撞分隔島頭部重創,送醫急救時已無生命跡象,隨後宣告不治,而經抽血檢驗後,確定該騎士酒測值破表,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板橋發生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今日上午6點,有位男騎士在行經環河西路「江翠橫移門」一帶時,疑似恍神撞上分隔島,頭部重擊水泥邊緣,強大的力道,讓他的安全帽過猛裂開,當場重傷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仍遺憾無法救回,宣告不治。

YT廣告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派員到醫院進行調查,對該名男騎士進行抽血檢驗,調查後發現,酒測值為249毫克,換算呼氣酒精濃度則高達1.245mg/l,確認酒駕無誤,警方也將目擊證人帶回,希望能詳述案發經過,來進一步釐清詳細案情。

▼警方到場釐清案情。(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死者在永和某餐廳任職,在這起事件發生之前,有和好友聚餐喝酒,在聚會結束之後,卻酒後騎車回家,行經事發路段時,朝左測分隔島偏移,頭部遭到撞擊,安全帽破裂血流如注,到院後搶救無效。

▼死者喝酒聚餐完,想騎車回家卻遇上死劫。(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摩鐵開趴嫌傳播妹太醜!3男遭10多名惡煞痛毆 無辜友被砍死
砍死30歲超商店員!桃園男真實身分被起底 曾到大學演講
葬儀社進駐公寓辦喪事 住戶崩潰喊:天天被招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