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商店員遭砍死 網見蔡英文PO文怒灌爆:人民活該嗎?

2021/11/21 19: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超商店員遭砍死 網見蔡英文PO文怒灌爆:人民活該嗎?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龜山一間超商30歲蔡姓男店員,勸導41歲蔣姓男子戴口罩,沒想到卻被對方持利器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凶嫌蔣男火速遭逮,一被帶到警局就腿軟,而如今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紙雕家,引發社會輿論一片嘩然。不過,有大批網友氣憤灌爆總統蔡英文的臉書,痛罵「人民活該嗎?」掀起討論。

▼蔣男今日上午落網。(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清晨5時許,當時41歲的蔣姓男子到超商買東西,第一次進門時男店員請他戴口罩,讓他因此心生不滿,離開後又戴著口罩現身,結完帳就把口罩往男店員的方向丟,而到了第三次時,蔣男竟然持利器上門,把男店員叫出櫃台後就持刀攻擊,導致30歲的蔡姓男店員遭砍傷,當場鮮血直流,倒地不起,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行凶的蔣男也在今早落網,進警局時還數度腿軟。

YT廣告

蔡男是家中唯一的兒子,爸爸接獲噩耗時悲痛萬分,不敢相信兒子已經身亡的消息,難過地表示兒子平常很乖,「為什麼去上個班就丟了命?」而桃園檢方指出,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明(22)日上午將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蔣男攻擊蔡姓男店員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另外,由於近期攻擊事件頻傳,這起命案曝光後,立即引發社會輿論一片譁然,而蔣男的身分也跟著被起底,蔣男是一名紙雕工藝設計者(紙雕師),在紙雕界小有知名度,不僅在各大網路賣場都可見到他的作品,甚至還是一名講師,2018年更曾受邀至某國立大學演講。蔣男的IG也隨之曝光,時常分享自己的作品,累積破百名粉絲關注,不過,目前蔣男的個人臉書及IG都已經關閉。

▼蔣男是一名紙雕家,還曾擔任講師。(圖/翻攝自蔣男IG)

▼蔣男在紙雕界小有名氣。(圖/翻攝自蔣男IG)

蔡英文今日前往屏東內埔參與「六堆300紀念大會」,並在臉書貼出照片,卻有許多網友湧入該篇發文下方留言,紛紛氣憤地說道,「又有超商店員無辜被殺死了,治安壞成這樣,政府有沒有應對措施啊?」、「曾幾何時,超商店員居然成為高風險的行業?」、「被換臉比店員被殺害更重要?」、「說好的社會安全網?司法改革?該不該快點修法了啊」、「整天搞有的沒的公投案,超商案一句都不提,人民活該嗎?」、「社會悲劇一直在發生,救救我們這些平民百姓好嗎?」、「身為一個總統,發喜慶文被洗臉成這樣的,世間少有,奇葩啊!」、「蔡英文總統我若勸人戴口罩會被殺嗎?」、「妳知道今天又有人殺死超商店員嗎?妳知道這種事情今年發生幾次了嗎?」。

 

▼網友灌爆蔡英文臉書。(圖/翻攝自臉書)

 

針對這起攻擊事件,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臉書表示,這個不幸的事件令人痛心疾首、難以接受,桃園警方在第一時間迅速將嫌犯制伏逮捕,並以殺人罪偵辦中。鄭文燦指出,「我們要強烈譴責暴力,尤其是僅因為凶嫌未配戴口罩,店員依規定勸導,就持刀殺害超商店員,這種殘暴的行為令人髮指。」鄭文燦強調,要求警察局全力偵辦此案,查明犯案動機、過程,並移請司法機關從嚴求處,務必要給死者及社會清楚的交代,同時也請社會局及相關局處,全力協助店員家屬善後時宜以及其他的工作。

 

▼桃園龜山一間超商發生命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速衝撞賓士!騎士內臟全碎慘死 檢問父:願意和解嗎?
摩鐵開趴嫌傳播妹太醜!3男遭10多名惡煞痛毆 無辜友被砍死
砍死30歲超商店員!桃園男真實身分被起底 曾到大學演講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