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死超商店員!紙雕家曾任遺體修復師:讓客戶美美上路

2021/11/21 17: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刺死超商店員!紙雕家曾任遺體修復師:讓客戶美美上路

今(21)日桃園一間30歲蔡姓超商店員,因勸導41歲蔣姓男子戴上口罩,反遭對方持利器攻擊,最後失去生命,消息一曝光,引發外界一片譁然。而蔣男身分被起底後,發現他不僅是一名紙雕設計師,還當過遺體修復師,曾表明希望讓「客戶」美美上路。

 

▼桃園一名超商店員,遭男子持器攻擊。(圖/東森新聞)

 

這起攻擊事件一曝光,不少網友開始挖出蔣男的背景與過往,發現他不但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紙雕工藝設計者(紙雕師),還曾擔任遺體修復師。根據《中時電子報》過去專訪指出,蔣男因為父親罹癌,為了籌錢治病,加上想親手送癌父走完最後一程,才踏上送行者這條路,

YT廣告

曾「服務」過上百具大體的他,認為台灣的遺體修復遠不如國外受重視,所以努力鑽研各種技術材質,就是希望把「客戶」修復得美美再上路,還獲得了「天堂的建築師」的稱號。沒想到,他現在卻成了冷血殺人犯,對比過去的言論,顯得格外諷刺。

 

▼蔣男曾為一名遺體修復師。(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蔣男在偵訊時雖坦承犯行,但表示不記得整個犯案過程,進警局時更數度腿軟,需要兩旁員警一路攙扶。據了解,蔣男的犯案工具是工作使用的特殊刀械,以往用來創作的工具,豈料竟成了奪命的器具,讓一個無辜家庭就此破碎。詳細犯案動機及經過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蔣男辯稱不記得整個犯案過程。(圖/東森新聞)

 

桃園檢方指出,蔡男遺體已完成相驗,明天上午將會同法醫,於桃園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而蔡男的父親得知消息後,傷心表示,「我兒子很乖,平常都很好,為什麼去上個班就丟了命?」對兒子的死訊一時間無法接受。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刺死桃園超商店員 41歲凶嫌移送地檢署
知名紙雕家狠殺超商店員 面對偵訊喊:不知道怎麼了
超商店員被刺死 鄉民怒問何時修法:被換臉較嚴重?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