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抓到人了!41歲男不滿被勸戴口罩 持刀刺死超商店員

2021/11/21 09: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抓到人了!41歲男不滿被勸戴口罩 持刀刺死超商店員

今(21)日清晨五點桃園龜山一間超商發生命案,41歲蔣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被蔡姓男店員勸導後心生不滿,出門又拿刀進來砍殺店員,造成對方左胸刀傷,送醫時就沒了生命跡象,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在警方的努力下,嫌犯迅速落網,至於案件的詳細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桃園龜山一間超商發生命案。(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清晨,當時69年次的蔣姓男子到超商買東西,第一次進門時店員請他戴口罩,男子心生不滿,之後第二次戴著口罩進來買東西,結完帳把口罩往店員的方向丟,第三次男子帶著刀進門,把男店員叫出櫃台後就直接持刀攻擊,導致30歲的男店員左胸3處3公分刀傷,失去意識陷入昏迷,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嫌犯也於今早落網,進警局時還數度腿軟。

YT廣告

前段時間就因為屏東一名潘姓女店員提醒民眾要戴口罩,慘遭對方襲擊,導致她雙眼嚴重受傷、鼻樑斷裂,甚至還有失明的危機,所幸在術後恢復良好,但由於術後2年內都持續追蹤治療,且不能做粗重的工作,因此女店員可能暫時無法回到職場,當時屏東縣政府也收到許多民眾電話,表示想捐款幫助女店員。

 

▼蔣姓男子持刀攻擊男店員。(圖/東森新聞)

對此,當時屏東縣社會處表示,屏東縣政府於法不能對特定個案發起專戶募捐,因此如果有想捐款的民眾可和鹽埔家庭服務中心洽詢,不過仍有許多善心人士透過各種方法捐款給女店員。如今卻又有類似案件再發生,不僅讓人唏噓不已,也讓許多民眾質疑,社會安全網的破洞什麼時候能補起來。

 

▼醫院後來替受傷女店員進行重建手術。(圖/東森新聞)

不給錢就被踢!屏東挖眼男母嘆管不住:寧願他車禍摔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給錢就被踢!屏東挖眼男母嘆管不住:寧願他車禍摔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商 桃園 口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