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摩鐵開趴嫌傳播妹太醜!3男遭10多名惡煞痛毆 無辜友被砍死

2021/11/20 14: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摩鐵開趴嫌傳播妹太醜!3男遭10多名惡煞痛毆 無辜友被砍死

摩鐵開趴竟被砍死!新北市陳姓、羅姓男子相約至桃園市某摩鐵玩樂,還找來傳播妹同歡,但兩人疑似嫌傳播妹的素質不佳,氣炸討回坐檯費,邱姓馬伕不滿,居然找來10多人到場圍毆攻擊,導致受邀參加派對的李姓男子遭砍死。桃園地檢署近期偵查終結,將邱姓馬伕依殺人罪起訴,並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另外10名惡煞。

▼3名男子相約摩鐵開趴,因為賴帳遭到10多人圍毆攻擊。(示意圖/Pixabay)

檢警調查,這起砍人事件就發生在今年7月9日,當天晚間,陳姓及羅姓男子相約前往桃園市一間摩鐵飲酒作樂,並邀請19歲李姓男子參加聚會,期間還找來傳播妹坐檯助興,但陳男與羅男疑似因為嫌棄傳播妹長相不夠漂亮,竟然在氣憤之下持刀恐嚇對方,討回7000元坐檯費,傳播妹見狀當場嚇壞,丟下7000元後立刻逃出房間,並趕緊打電話回公司求助。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20歲的邱姓馬伕得知兩人企圖賴帳後,撂了10多人持利器、棍棒等到場埋伏,一行惡煞見到李男等3人後就是一陣狂砍,現場瞬間陷入一陣混亂,過程中李男也持刀反擊,但仍遭邱姓馬伕以利器連砍多刀,導致李男當場臟器外露,倒臥血泊奄奄一息,惡煞此時才善罷甘休,從現場逃逸。

 

▼兩名男子疑似嫌傳播妹素質不佳,威脅討回7000元坐檯費。(示意圖/Pixabay)

而儘管經過緊急送醫搶救,李男仍在3天後因為傷重宣告不治,陳姓及羅姓兩名男子也被惡煞痛毆到渾身是傷,這起事件共導致1死2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陸續將涉案的邱姓馬伕等11人逮捕到案。桃園地檢署近日偵查終結,邱姓馬伕等人坦承犯行,辯稱是為討回坐檯費才找來同夥教訓陳、羅兩人,並無殺人之意圖,檢方最後依殺人罪嫌起訴邱男,其餘同夥的10人則依傷害致死罪提起公訴。

▼桃園地檢署起訴邱姓馬伕等11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時速超過170! 重機撞進後座 騎士重傷慘死...身分曝光
已婚男冒充醫生染指「黑道大哥孫女」 遭江湖祭追殺令下場慘
人妻10年遭49男輪流性侵 恐怖尪竟在旁觀戰還錄影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摩鐵 命案 砍人 傳播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