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童星糖糖遭捲車底慘死 報告曝光「疑一屍兩命」

2021/11/18 06:55 字級:
讀稿
知名童星糖糖遭捲車底慘死 報告曝光「疑一屍兩命」

1991年,因拍攝「豐年果糖」廣告及多部知名戲劇而紅遍全台的「糖糖」蔡亞臻,成長後轉換跑道,淡出演藝圈成為上班族。但去年10月中旬,她與丈夫共乘機車,在新北市新莊區9號越堤道停等紅燈時,遭一輛由李姓男子駕駛的貨車高速追撞,蔡送醫不治,丈夫身受重傷。最令人感到遺憾的是,糖糖過世後,家人在她的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車禍很可能造成一屍兩命,讓親人更感悲痛!

▼蔡遭李男駕駛的貨車從後方高速追撞,當場噴飛還遭輾過。(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蔡遭李男駕駛的貨車從後方告訴追撞,當場噴飛還遭輾過。(讀者提供)

「去年的10月18日,我的女兒和丈夫高高興興地從家中騎車出門,沒多久我就接到電話,內容是她的死亡噩耗,過了一年我還是很悲痛,沒辦法接受女兒就這樣離開!」蔡母回憶這段過往,忍不住泣不成聲,內心仍難掩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

▼「糖糖」蔡亞臻成長後淡出演藝圈,成為一名上班族。(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糖糖」蔡亞臻成長後淡出演藝圈,成為一名上班族。(讀者提供)

檢警調查,去年10月18日下午1點,蔡與楊姓丈夫騎車返回泰山住處,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疏洪西路、化成路口停等紅燈。此時卻有一輛墨綠色貨車,用時速近百公里的的速度高速闖越紅燈,竟從後方撞上蔡的機車,蔡當場彈飛,還被貨車輾過,楊男傷重倒地,還有另名機車騎士也遭波及,現場相當慘烈。傷重的蔡雖被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即因全身多處外傷,加上創傷性休克死亡;丈夫則因多處骨折和內出血,至今仍未痊癒。

▼蔡母出示女兒的健檢報告,表示女兒過世時疑似懷有身孕。(圖/讀者提供/鏡週刊)

更令人悲慟的是,蔡母出示一張女兒在生前的健檢報告,檢查日期是她身故的一個月前,上面註明「疑似懷孕」,由於民間有懷孕未滿3個月不能對外透露的習俗,所以家人都還不清楚,不禁淚嘆一場車禍除了毀了一個幸福家庭,更可能是一屍兩命的憾事。

▼「糖糖」蔡亞臻1991年拍攝豐年果糖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圖/翻攝Youtube/鏡週刊)

 「糖糖」蔡亞臻1991年拍攝豐年果糖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翻攝Youtube)

蔡母表示,肇事者李姓駕駛從事發至今態度輕浮,連賠償都毫無誠意,在調解委員會和法庭上還多次言詞狡飾,聲稱他開車當下身體有異狀企圖脫罪,一審僅輕判他6個月徒刑,她已請律師提出上訴,一定要還女兒一個公道!


延伸閱讀
【童星之死內幕2】辯撞車時「心臟痛」 肇事者稱賣地賠償竟是空頭支票
高雄摩鐵情侶裸屍命案 「2可疑訪客落網」不排除吸毒暴斃
母控幼教師對聽障生打3下耳光 檢方偵查真相大逆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童星之死內幕1】家喻戶曉童星車禍遇死劫 疑一屍兩命報告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張哲生YouTube)

 

【往下看更多】
「7萬貴婦」買貴吵退貨 官網價曝光…至少也要6萬5
大陸年輕人入緬卻遭「圈養抽血」 5人被抽乾身亡
女大生目睹家庭亂倫 深夜遭弟性侵...媽媽竟是幕後主使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