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照酒駕撞死夫妻!肇事友人還作勢打人嗆:不然想怎樣?

2021/11/14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無照酒駕撞死夫妻!肇事友人還作勢打人嗆:不然想怎樣?

高雄大寮昨(13)日清晨發生酒駕車禍!20歲的黃姓少年,不但無照駕駛還酒後開車上路,撞上騎機車雙載的50多歲夫妻,2人拋飛數10公尺外,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舊不治,獨留1對還在讀書的兒女;死者的家屬控訴,事發後他們趕到現場還被黃男的友人嗆「不然是想怎樣?」,還下車作勢要打人,誇張行徑讓家屬痛批「真的很可惡」。

▼現場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當時死者夫妻2人原本是要騎車去杉林溪玩,騎車雙載經過行經大寮區翁園、光明路口時,卻被開著黑色轎車的黃姓男子高速撞上,坐在後座的太太直接被撞飛倒在路邊,先生則是在地上滑行幾10公尺,2人當場都沒了生命跡象,由於當下撞擊力道太過猛烈,導致現場車體零件散落一地,機車龍頭全毀,就連椅墊也斷成兩截,黃男開的汽車則是左側車身嚴重毀損、駕駛座安全氣囊爆開,畫面相當駭人。

YT廣告

警消獲報隨即趕到現場,並對肇事的黃男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竟高達0.41,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事發後還一度向警方辯稱車子不是他開的,試圖想將責任撇清,但謊言很快就被戳破;警方表示,20歲的黃年目前無業,而且沒有駕照,肇事的車輛是和其他友人借用的,目前他頸椎受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未來警方將依照公共危險等罪,將他移送偵辦。

▼死者夫妻騎乘的機車。(圖/東森新聞)

死者大哥的表示,當時他趕到現場時,只是詢問對方是誰開車,沒想到黃男的友人竟一度下車作勢要打人,還嗆他「不然是要怎樣」,態度相當惡劣,死者的姊姊透露弟弟夫妻2人育有1雙兒女,2人也都還在讀書沒出過社會,這突然其來的噩耗讓1個美滿家庭一夕之間破碎,2個小孩也失去最愛他們的父母,讓死者的姊姊怒批肇事的黃男「真的很惡質」。

▼肇事男子開的黑色轎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照顧20年!罹癌夫在外養小三 癡情妻殺了他崩潰輕生
「百桂」老闆來電!男大生母擔心遭報復 2字反擊惡少家屬
獨/高雄騎士攔車打人!他爆氣用格鬥技反擊 對方道歉求饒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照 酒駕 嗆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