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醒來第一句話「媽不要哭等我回來」 母淚喊:很愛很愛你

2021/11/13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醒來第一句話「媽不要哭等我回來」 母淚喊:很愛很愛你

遭到惡少毆打重傷的宋姓大學生,病情逐漸好轉,已經恢復意識,今(13日)還跟媽媽對話,清醒後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不要哭,等我回來」,讓宋母淚回「媽媽很愛很愛你,媽媽會堅強。」

▼男大生醒來第一句話,讓宋媽感到相當貼心。(圖/東森新聞)

宋姓男大生目前度過危險期,恢復意識,叫名字也會點頭,即將可以拔管轉到普通病房,宋媽媽表示,兒子清醒後的第一句話是「媽媽不要難過等我回來」,讓她感到非常暖心,守候1個星期,擔憂的心情也總算可以稍稍放下,但未來復健之路將是另一個難關,預估要用1年的時間來恢復傷口和復健。

YT廣告

對於宋姓男大生的狀況,醫師表示宋男的恢復情況相當好,不只講話很清楚,連問簡單的數學都答得出來,更重要的是,事發當天的事情也都記起來了,「代表他的腦部傷害已經慢慢恢復。」

 

兒子目前病情穩定,宋媽媽也表示,很感謝各界祈福幫忙,不過對動手的張姓惡少仍無法原諒,儘管張男的父母下跪道歉,也致電要慰問,但暫時還是無法接受,「這陣子有接到電話,說他是食品廠的老闆,要拿東西來慰問一下,我當場拒絕了他,這個時機真的非常不恰當。」

▼宋媽表示很謝謝各界的集氣幫忙。(圖/東森新聞)

而暫停營業的食品廠,今(13日)上午工廠空無一人,連警衛也沒去上班,不過網友怒火如排山倒海而來,烏日公有市場發起抵制活動,拒買相關產品,不只工廠門市暫停營業,部分廠區也被查出位在農業區,屬於違建,儘管土地是承租,但縣府將依建築法裁處,兒子惹出的風暴,短時間內難以平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