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惡少害慘家裡!食品廠遭勒令停業、限期拆除

2021/11/13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彰化惡少害慘家裡!食品廠遭勒令停業、限期拆除

台中男大生因為開車和人擦撞,慘遭3男持棍毆打重傷,其中1人被起底是彰化某知名食品張姓富少,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食品公司的粉絲專頁狂刷負評,還有民眾檢舉他家的工廠是違章工廠,如今更面臨限期拆除的命運。

▼彰化縣政府派人到富少家的食品工廠稽查。(圖/東森新聞)

昨(12)日下午彰化縣政府派人到富少家的食品工廠突擊稽查,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長劉玉平表示,該食品工廠登記在637地號「這是合法的、沒問題」,但廠區後方的2棟倉庫跟包裝的廠房,確實蓋在農地上,屬於違章工廠,但地主和承租者卻另有其人,與富少家的食品廠的關聯還要再確認,但如果違法,將依照違反《都市計畫法》跟《工廠管理輔導法》依法拆除;此外由於農地本身是沒辦法當工廠使用的,因此違章的2棟廠房已違反《都市計畫法》與《工廠管理輔導法》,被勒令停工,並依法裁罰新台幣5000元。

YT廣告

兒子闖禍,導致父親的工廠頓時間成了全國民眾矚目的焦點,慘遭外界攻擊,除了工廠可能被迫拆除外,還一度傳出將要永久歇業的消息,但富少爸爸接受採訪否認這個消息,但昨日一大早工廠門口就貼出「門市暫停營業」的公告,周圍還有警車駐點,防止有人來鬧事,工廠員工表示,「目前廠內就只有在裡面辦公的有來上班而已。」

▼工廠門口貼出「門市暫停營業」的公告。(圖/東森新聞)

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輿論攻擊,富少家食品廠也收到不少廠商退貨訂單,另外也有網友發起抵制活動,其中台中烏日公有市場就開出第1槍,烏日公有零售市場自治會會長趙恭信就在臉書貼出公告「『強烈建議』烏日公有零售市場攤販『不』販售富少家的各項商品」,事後他接受採訪表示,他們希望表達出一個態度,並不是說要抵制商品,而是希望用他們「消極的不販售」,來表達他們對於「暴力是零容忍」的態度。

▼烏日公有零售市場發出公告,強烈建議不販售富少家的各項商品。(圖/翻攝自臉書 臺中市烏日公有零售市場)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惡少闖禍害食品工廠停業 鄰居: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彰化惡少食品廠遭舉報違建 建設處:不符查報範疇
彰化惡少父捧6萬求原諒 內行人曝關鍵:一貫的套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