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少家食品廠又慘了 Google位置在綠島監獄、殯儀館亂跳

2021/11/12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淑靖 字級:
讀稿
惡少家食品廠又慘了 Google位置在綠島監獄、殯儀館亂跳

7日三惡少因行車糾紛,將台中宋姓男大聲打成重傷,其中張姓嫌犯事後遭網友起底,家中在彰化經營某食品廠,讓許多網友湧入工廠臉書、Google評論刷負評,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他原先只想看食品廠被洗到剩1星評價,結果點開Google卻發現,連店家相關訊息、照片都被惡搞,引發熱議。

 

▼原PO分享自己看到的店家資訊。(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日前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貼出他在Google上看到的食品廠店家資訊,「本來我只是想去看一星評價ㄎㄎ笑,誰知道資訊直接被搞,笑死、「還有營業時間週四04:44-16:44,是誰這麼閒啊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由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不僅食品廠評價被洗剩1顆星,店家位置被改至綠島監獄,就連資訊欄也被寫上「即日起凡是購買本公司產品者,即刻贈送命危禮券一張,感謝各位愛護與支持。」、「出門在外鋁棒要帶,開打互拼一級棒。」、「來電享受吃雞套裝三級頭盔+防彈背心」等訊息。

 

▼網友貼出店家相關照片。(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在貼文底下PO出照片,只見食品廠Google店家相關照片被上傳住院照片、棒球店家、麻豆代天府十八層地獄等各種照片。

 

貼文發出後引起熱烈回應,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自己所看到的內容,「分類還變成資源回收廠…」、「我剛剛看被移去東海火葬場了xDD」、「地址變榮總了」、「網站點進去是監獄XD」、「圖片夠哭」。

 

《東森新聞》事後實際搜尋發現,食品廠地點已被改為「位於台灣的殯儀館」;照片被換上棒球場照片,而店家地址後方則被寫上「棒球路棍富二代街87號之5487,球來打球人來打人我家超嚴。」相隔一段時間重新整理,看到的內容又會不一樣;有時候正常,有時候則會被竄改。

 

▼《東森新聞》實際搜尋後發現位置又被竄改。(圖/翻攝自Google)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惡少闖禍害食品工廠停業 鄰居:難不成叫父母去死?
原來是套路?他揭「惡少雙親下跪內幕」 高人指點3招脫身
彰化惡少家中食品廠「徵才月薪」曝光 網酸:難怪買名車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食品廠 竄改 惡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