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彰化富少毆人「爸媽慘了」 食品公司遭舉報疑違建

東森新聞 2021/11/11 2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姓富少毆打男大生,延燒到父親經營的食品公司,這間專賣花生及堅果的食品工廠,在地經營20年現在卻被爆出疑似違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對此張敦量父親出面澄清,工廠已經跟地主承租10幾年,都是沿用原本的廠房否認違建,彰化縣府建設處也將派員到場勘查。

▼食品公司被人投訴疑似有非法問題。(圖/東森新聞)

該家食品公司在地經營20年,卻因為富少打人事件,意外被牽扯波及上,甚至現在就連上百坪的工廠空間,都被人投訴疑似有非法問題。食品工廠內,其中一棟主建物辦公室,加上後面三棟廠房,專門生產花生堅果等食品,但自從爆發二代張敦量把男大生打傷,工廠立刻成為箭靶,被質疑合法性。

YT廣告

附近住戶:「快10年了啦,是租的。」詢問附近住戶是否有人來舉爆違建,但住戶則回應「以前這裡都是工廠」。有民眾拿出地籍圖檢舉,其中打星號的辦公室,土地登記為零星工業區,這裡沒有爭議,但後方另外兩棟,所屬地籍為農業區,等於是在農地上蓋廠房,被質疑事後擴建有違法疑慮。

▼食品公司被投訴,疑似有非法問題。(圖/東森新聞)

張性富少父親:「那是我們的房東,我們承租以前他就有的建物,但是我們使用的部分,登記的部分是合法的。」且否認建築物為違建。對此富少爸爸出面澄清,工廠跟地主承租10幾年,並沒有再加蓋並否認有違建,然而食品公司在2013年,已經取得工廠核准登記,產品類別食品製造業,至於這幾年是否有新增違建,縣府建設處也將派員到場勘查。

 

張性富少父親:「他們這邊也有說,比如民國85年還是幾年建的,那個就算是可以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現在網路眾怒難消,各種檢舉鋪天蓋地來,除了違建甚至牽涉到食安問題,更遭到質疑,工廠門口不時有人停下來拍照看熱鬧,而裡面瀰漫著低氣壓,員工低調上班,而老闆則不斷致歉,呼籲大眾能理性,讓工廠維持正常運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