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遭毆命危!母痛訴警稱「只能告一個」 還原求救通話內容

2021/11/11 1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男大生遭毆命危!母痛訴警稱「只能告一個」  還原求救通話內容

台中市7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與名車擦撞的交通事故,駕駛轎車的18歲宋姓男大生遭到對方狂毆,當場被打到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他的母親也於今(11)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痛斥警方辦案態度相當消極。

▼男大生遭惡煞持棍棒痛毆。(圖/東森新聞)

名車惡煞打人「不是現行犯」? 網揭潛規則:打完再辦省麻煩

宋媽媽於今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還原事發當時的經過,表示車禍後兒子不斷道歉,但仍然遭架住痛毆20分鐘,兒子的朋友都嚇得躲在車上,打電話給自己時幾乎都說不出話了,連在哪裡都說不聽,只提到「要賠很多錢」,而那3名惡少還威脅他們不准拿手機、報警。

YT廣告

當宋媽媽接獲消息趕到醫院時,兒子已經昏迷不醒了,而她也控訴最初詢問警方案件細節及過程時,對方態度、說詞都很消極,詢問對方是否有駕照,卻直接遭回應「這不是重點」,讓她相當傻眼,「直到事後我拿著診斷書過去,警方才叫我幫兒子做筆錄,說可以告殺人未遂跟重傷害」。

 

▼張姓主嫌父親代替兒子向外界道歉。(圖/東森新聞)

快訊/男大生擦撞名車遭毆昏迷 3惡煞羈押禁見

此外,宋媽媽也控訴由於現場目擊同學描述主要打人的是張嫌,陳、李2人僅有負責架住,所以警方第一時間告訴她,「妳只能對動手那位提告而已」,讓她無法接受。宋母也質疑惡少的背景是否不一般,現場3名惡少都在打人,還有人一通電話就能撂來2車的人助陣,速度還非常快,讓她覺得相當奇怪,「他們背景一定很硬,不然警察當初為什麼那麼消極,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他們行為很像幫派份子」,宋媽媽也表示明天會再與律師討論,初步結果是一定會對張嫌提告。

 

▼宋媽媽質疑對方的背景不簡單。(圖/東森新聞)

針對此事,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也親上火線回應,表示事件當下所長與偵查隊長案發當時並沒有把過程釐清、調查清楚,就以傷害罪移送,「這是我們警察單位最不能接受的,應該要調查清楚整起事件,不可以看到現場就輕率判斷」,目前台中警局已就內部進行調查,是否違反相關法令部分,也依法請地檢署偵辦,此外也會針對偵查隊長、派出所所長調職,分局長則是記過處分,警局全體同仁也會替宋姓男大生集氣,希望男大生能早日康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男大生擦撞名車遭毆昏迷 3惡煞羈押禁見
被彰化惡少痛毆病危 男大生最新狀況曝光
快訊/彰化惡少爸媽突下跪痛哭 崩潰喊:沒教好是我的錯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