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3惡煞毆男大生全落網 警方曝「當場放人」原因

2021/11/10 19: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台中3惡煞毆男大生全落網 警方曝「當場放人」原因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口本月7日凌晨發生一起轎車與名車擦撞的交通事故,未料,轎車駕駛遭到對方持木棍狂毆,當街被打到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沒想到,警方昨(9)日依殺人未遂等罪,把卷證送到台中地檢署,對此,今(10)日3名嫌犯以及4名助陣者都已經被拘提,警方也在晚間6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男大生開車送友人回家,卻意外與名車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事發後,不少民眾都質疑為何3名嫌犯作完筆錄就被放走,對此,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出面說明,當時沒有將嫌犯依現行犯移送是因為,警方趕抵現場後已經沒有衝突,發現一名傷者馬上將其送醫,由於當時不清楚是糾紛還是打架,所以第一時間才會把這些人帶回來,「我們是有多少證據就辦到哪裡,目前整個案子也在地檢署的偵辦中。」

▼第六分局分局長蔡元戎說明沒有當時沒有將嫌犯依現行犯移送原因。(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表示,目前已經拘提3名主嫌犯以及4名助陣者,強調會嚴重查辦暴力犯罪,也要持續追查幕後有沒有其他共犯,以及犯案動機。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月7日凌晨,台中一名年僅18歲男大生當天參加完教會活動後和高中同學聚會,結束後還貼心要開車送好友回家,不料卻在半路和一輛名車發生擦撞。25歲李姓男等3人駕駛黑色名車,沿台灣大道慢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與同向行駛於快車道,欲切入慢車道的18歲宋姓大學生等5人駕駛的白色轎車擦撞,發生車禍。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黑車上一共3名男子,有人架住男大生的脖子,把他壓到旁邊看左側車損,有人出拳毆打還拿球棒,場面相當火爆,儘管男大生頻頻向對方道歉,仍遭到攻擊。

▼男大生遭惡煞持棍棒痛毆。(圖/東森新聞)

3人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後便離開,直到今日警方才動員訪查。針對3人非現行犯一事,警方則回應,《刑事訴訟法》第88條定有明文,現行犯,不問何人得逕行逮捕之。但本案員警到場時,已屬案發事後,認為涉案嫌犯尚非刑事訴訟法所定之現行犯,而無當場逮補之適用。不過,今日下午3名惡煞都已被拘提到分局。

至於被打到昏迷的男子到院時,顱骨破裂、顱底骨折,在進行開顱手術後,目前腦的血塊都已經清得很乾淨,但是腦部還是有一點腫,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醫生沈炯祺表示,男大生目前生命跡象穩定,未來7天會是關鍵觀察期。

▼男大生腦中血塊已經取出,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圖/東森新聞)

男大生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昏迷 盧秀燕90度鞠躬道歉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3惡煞痛毆男大生 黑歷史曝「曾拿鐵椅爆人頭」
台南55歲男陳屍宮廟旁樹林 現場留1槍4彈...警追查中
男大生擦撞名車被打到昏迷 盧秀燕90度鞠躬道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