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雄情侶全裸陳屍摩鐵 檢方曝初步相驗結果

2021/11/07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高雄情侶全裸陳屍摩鐵 檢方曝初步相驗結果

高雄鼓山區一家汽車旅館6日驚傳雙屍命案,20歲洪姓男子和18歲黃姓女友被發現全裸陳屍浴缸,房間桌上發現可疑白色粉末,警方初步判斷2人疑似吸毒過量致命,而目前檢方也公布初步相驗結果,表示2人身上並無外傷,因此無法判定死因,至於是否為毒品致死,仍須進一步解剖複驗。

 

▼警方發現桌上有不明粉末。(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洪男與黃女6日凌晨一點多入住汽車旅館,原本到中午就要退房,但房務人員發現他們到了下午一點都還沒退房,打電話進房卻也無人接聽,擔心會發生意外,於是拿備用鑰匙開門,卻發現這對情侶全裸陳屍在浴缸當中,已經無生命跡象,隨即報案處理。警方採證後表示,現場整齊無打鬥跡象,房間也沒有破壞侵入,2人身上也都沒有外傷,但桌上留有可樂罐、抽過的香菸,與不明的白色粉末,目前不排除是服用藥物過量導致,但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警方在現場找到洪男和一名40歲女子的身分證,一度被誤傳是「姊弟戀」,經查後才知該證件是黃女媽媽所有,懷疑是黃女拿媽媽身分證開房,而洪男的父親在確認身分時,向警方表示有見過黃女,確認兩人情侶的關係,黃女的姊姊則不確定妹妹是否與洪男交往,不願多談。

 

警方事後查看摩鐵的監視畫面,發現6日凌晨2點有一組訪客到訪,追查後6日深夜在路上攔查到柯男和蔡姓女友,並在柯的車上搜出150包咖啡包,柯男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在7日上午進行偵訊,柯男否認洪男、黃女吸食的毒品是他所提供,警方對其證詞保留,正進一步清查中。

 

▼警方將追查拜訪者身分。(圖/東森新聞)

高雄情侶全裸陳屍摩鐵 2組關鍵訪客身分曝光

而檢方也於今日赴殯儀館相驗,此外,黃女的親友也趕往現場認屍,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黃母在見到女兒的冰冷遺體後,忍不住痛哭失聲,還一度站不穩,需要由其他家屬攙扶到一旁休息,而洪男父親則是頻頻拭淚,難掩悲傷心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摩鐵驚見全裸雙屍!2人關係曝光 身旁有白粉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