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妹狠殺包養男!爆行凶前曾墮胎 遭死者虐待釀殺機

2021/11/06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酒店妹狠殺包養男!爆行凶前曾墮胎 遭死者虐待釀殺機

上週五警方在彰化縣埔鹽鄉發現一具水流屍,死者為51歲張姓男子,他每月以10萬元包養林姓酒店女,結果慘遭林女和家人殺害。林女家人表示,女兒長期遭受死者的暴力對待,最後才合謀殺人,目前林女母親與弟弟已交保,母親表示非常懊悔,每天以淚洗面。

▼林母交保後情緒不穩定。(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張男綽號為「龍哥」,因經營博弈相關事業,在林森北路酒店認識花名為「童話」的林女,成為常客後以一個月10萬元包養林女,不過兩人爭執不斷,張男甚至會出手打人,兩人還曾在酒店包廂大打出手,一路從包廂打到大廳。每當林女返回老家彰化,母親就會看到她身上有個處瘀青,甚至在林女行兇前,還被發現去墮胎,證明林女的犯案原因可能為此。

YT廣告

據報導,林母以及弟弟交保後目前已不住在老家,暫時避居他處,而林女還有一個在就學的妹妹,因為發生案件,目前已兩天沒有到學校上學,深怕被波及,林母交保後整天以淚洗面,甚至哭喊要結束生命。

▼林女的妹妹嚇得不敢去上學。(圖/翻攝自林女臉書)

案件發生後,死者的友人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表示,死者去年,在台北酒店認識從彰化北上工作的林女,以每個月10萬元包養林女且兩人同居,但9月11日突然有6名聲稱是林女表哥的男子,闖進他們租屋處,說家族不許他們交往,要把林女帶走,不僅如此,當時還要把死者新買且登記在林女名下的百萬名車開走。

事後林女一家也遭警方帶回調查,但供述中有諸多疑點,林女表示當時家人看到她和張男吵架才出手相勸,但力道過重造成死亡,而林女父親則坦承罪行,表示張男是黑道,曾看張男對女兒動粗,才想用「黑道方式」教訓,沒想到造成死亡。林母和林弟第一時間否認行凶,不過林母露餡,一直哭說「我知道做錯了,請原諒我」。

▼林婦看不慣張男對女兒動粗,合力將張男殺害棄屍。(圖/東森新聞)

檢方依殺人罪對其餘3人聲押,但僅林父獲准,林母、林弟則是各以10萬元交保,對此,彰檢不服提抗告,但彰化地院於今(5)日表示,法官考量到4名犯嫌陳述一致,詳細交代了案情,而林母、林弟無共串、逃亡之虞,才准予1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其中他們也承認有事先勘查棄屍地點等,且10月份張男到彰化時,家人陪同林女出遊,當時就是預計要行凶。目前林女一家四口也都承認預謀殺害張男,但法官和檢方仍對林女一家人的說詞存疑,因此全案仍在積極調查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自殺、自傷事件)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林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扯!胎死腹中才允許墮胎 30歲孕婦敗血性休克亡
一屍兩命!出軌男隱婚被抓包 殺害懷孕女友棄屍農田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肚子全是石頭 高大成曝恐怖2可能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