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酒店妹狠殺包養男 一家四口認了預謀殺害

2021/11/05 1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酒店妹狠殺包養男 一家四口認了預謀殺害
近期彰化縣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林姓酒店女子竟設局殺害包養她的張姓男子,由於檢方介入調查後,認為這起命案不可能是林女一人所為,因此她的父母、弟弟也被檢方聲押,如今林女一家四口也承認預謀犯案。

 

▼彰化發生一起命案,手段相當殘忍。(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的經過,上月29日彰化埔鹽東螺溪邊發現一具屍體,消防隊前往打撈時,死者頭部被塑膠袋套頭,調查後發現,死者是家屬通報失蹤,家住台北的51歲男子,進一步追查後認為,和他同居的林姓女子涉嫌重大,但林姓女子被拘提到案後,對案情避重就輕。

YT廣告

溪湖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表示,女子初步的供詞陳述,他們與同行友人一起到海邊沙灘遊玩,因為個人感情的糾紛起口角,互有傷害彼此的行為,林女的友人見狀一起幫忙出手毆打張男,可能因為這樣造成張男死亡的結果。

 

▼林女在工作期間結識張姓男子。(圖/翻攝自林女臉書)

不過死者的友人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說道,死者去年,在台北酒店認識從彰化北上工作的林女,以每個月十萬元包養林女且兩人同居,但9月11日突然有6名聲稱是林女表哥的男子,闖進他們租屋處,說家族不許他們交往,要把林女帶走,不僅如此,當時還要把死者新買且登記在林女名下的百萬名車開走。

 

事後林女一家也遭警方帶回調查,但供述中有諸多疑點,林女表示當時家人看到她和張男吵架才出手相勸,但力道過重造成死亡,而林女父親則坦承罪行,表示張男是黑道,曾看張男對女兒動粗,才想用「黑道方式」教訓,沒想到造成死亡。林母和林弟則否認行凶,不過林母又露餡,一直哭說「我知道做錯了,請原諒我」。

 

▼林女一家人坦承犯案。(圖/東森新聞)

而檢方則依殺人罪對其餘3人聲押,但僅林父獲准,林母、林弟則是各以10萬元交保,對此,彰檢不服提抗告,但彰化地院於今(5)日表示,法官考量到4名犯嫌陳述一致,詳細交代了案情,而林母、林弟無共串、逃亡之虞,才准予1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其中他們也承認有事先勘查棄屍地點等,且10月份張男到彰化時,家人陪同林女出遊,當時就是預計要行凶。目前林女一家四口也都承認預謀殺害張男,但法官和檢方仍對林女一家人的說詞存疑,因此全案仍在積極調查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林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包養男遭酒店女狠殺放水流 高大成曝關鍵:一定有共犯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肚子全是石頭 高大成曝恐怖2可能
包養男遭酒店妹殺害棄屍 朋友淚訴:肚子被塞滿石頭…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