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嬌喊「O頭痛」被抓包偷吃 人妻辯打錯字:額頭啦

2021/11/03 16: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嬌喊「O頭痛」被抓包偷吃 人妻辯打錯字:額頭啦

人妻在工作中結識小王,背著老公與對方發生親密關係,甚至互傳鹹濕訊息,老公抓包後心碎,至桃園地方法院提告,並向兩人求償80萬元,沒想到人妻竟在庭上辯稱是因為打錯字,不小心將「額頭」打成「O頭」,法院不予採信,判定兩人需賠償30萬元,仍可上訴。

▼人妻否認外遇,辯稱是打錯字。(示意圖/pexels)

判決書指出,人妻與老公結婚近20年,不過人妻2020年12月18日離家後便音訊全無,由於擔心老婆的安危,老公經由兒女登入人妻的臉書帳號,發現她與一同在熱炒店工作的廚師小王傳送鹹濕訊息,讓老公崩潰提告,不過人妻堅決表示自己沒有外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法院勘驗人妻與小王的對話內容,當中人妻曾說過「你好強」、「昨天做2小時累死了」、「現在O頭還是有點痛」等語,小王也曾回應她「大家一起爽」,面對對話紀錄質疑,人妻仍堅決否認外遇,而小王則未到庭說明。

人妻解釋「你好強」是在稱讚對方酒量很好,而對方所說的「大家一起爽」是在表示兩人都有在餐廳拿到客人的小費,另外對話中「O頭」是因為打錯字,是要表示當下因為酒醉撞到「額頭」,因此原意是「現在額頭還是有點痛」,表示兩人絕對沒有發生關係,還反控老公欠了一屁股債,導致家庭不和睦,早已產生裂痕等辯駁。

▼人妻解釋,「你好強」是稱讚對方酒量好。(示意圖/pexels)

法官認為,人妻與小王的對話顯示兩人確實發生過關係,破壞到婚姻生活,人妻辯稱打錯字,但內容卻無即時更正,小王甚至回復她「真的有點痛」,而依整篇對話前後文無法看出所謂酒量好以及給小費等事,因此不採信辯詞,最後審酌,一共判兩人應該賠償老公30萬元,仍可上訴。

▼法院最後判兩人要賠償30萬元。(圖/翻攝自桃園地方法院 Google Maps)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狂做伸展運動!25歲準新郎竟腦中風 醫驚:左右小腦都壞死了
「護理系女神」性感三角卡一條線 動感影片曝光
保險女業務7年詐5000萬 神鬼手法曝光別上當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