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槍毒犯拒捕!遭警開16槍中彈亡 攻堅畫面曝

2021/10/31 0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台南槍毒犯拒捕!遭警開16槍中彈亡 攻堅畫面曝

26日時高市員警遭到一名陳姓男子持槍射傷,為了逮捕陳男,今(31)日凌晨台南與高雄警方聯手,鎖定陳男藏匿在台南市某飯店,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開了16槍回擊,陳男中彈最後送醫不治。警方表示,陳男涉嫌槍砲、殺人未遂及毒品案,目前正由高雄地檢署調查處理中。

 

▲▼警方飯店攻堅畫面。(圖/東森新聞)

 

今天凌晨台南、高雄警方聯手在台南某間飯店地下室,舉行一項逮捕任務,攻堅圍捕一名涉嫌持槍射傷高市員警的陳男,但在破門時,卻看見陳男持槍一度要拒捕,更將槍口指著攻堅人員,看見這個狀況,警方立刻連開16槍還擊,最後陳男送往台南成大醫院急救,傷重不治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本月26日時,有2名高市員警在查訪通緝犯,突遭4名槍毒販開槍射擊,其中1名員警被跳彈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連忙組成專案小組追緝,先前陸續追捕3嫌到案。在掌握到最後1名嫌犯行蹤後,便與台南警方攜手展開追捕行動。

▼陳男一度拒捕,並持槍朝向警方。(圖/東森新聞)

而在台中也發生類似事件,昨晚台中警方圍捕1名持槍男子,男子當下要求警方給予20分鐘收拾東西,結果大概過了30、40分鐘後卻傳出槍聲,警方隨即攻堅進入屋內,發現男子頭部中槍,由於還有氣息,即通知救護車,將他送往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開刀急救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昨深夜傳3聲槍響 街頭多車追逐
《草東》鼓手驟逝防疫旅館 高大成曝死亡時間「按屍斑就知」
台中男被虐殺!中檢聲押禁見7嫌、老闆娘5萬交保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方 槍戰 槍擊 高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