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20歲男遭10人虐殺 老闆娘教唆原因曝光

2021/10/30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20歲男遭10人虐殺 老闆娘教唆原因曝光

台中日前發生一起凶殺命案,疑似因為金錢糾紛,一名20歲蔣姓男子上班首日竟遭同事活活打死並載到彰化棄屍,而台中警方靠一張「接老婆專用」的擋風玻璃貼紙,在埤頭認出運屍車,當時4名嫌犯躲屋內伴屍滑手機,讓死者的母親相當崩潰,斥責他們冷血。

 

▼陳姓老闆娘表示因為蔣男抱怨薪水低,才會想教訓他。(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中清路一家人力派遣公司,蔣姓男子當天是第一天上班,然而一名派遣公司合作的陳姓包商老闆娘,卻趁死者公司用完餐,教嗦9名員工施暴,打死人後塞後車廂,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蔣男走出門,後面跟了約10人左右,其中穿著黑黃上衣的派遣公司包商老闆娘兒子最先出手。

YT廣告

陳女與其餘員工施暴後將蔣男載到彰化,其中一名良心發現的派遣工跑到警局自首,幫助警方找到蔣男的遺體,當時屋內共三女一男嫌犯在蔣男屍體旁滑手機,看到警方上門相當錯愕,還想從後門溜掉,不過警方及時將他們抓回來,這也讓死者母親氣到哭,「嫌犯還在滑手機,從後門跑掉被警察抓到,有夠惡質,怎麼這麼冷血啊」。

 

事後陳姓老闆娘表示因為蔣姓員工批評公司薪資算法有問題,才會教嗦另外九個人施暴,最後發現蔣男一動也不動後,把人塞進後車廂載到彰化埤頭。警方也表示蔣男遺體相驗完以後要到下周二才要解剖,目前死者確定的致命傷還不確定,至於包含教嗦打人的派遣公司包商陳姓老闆娘,嫌犯一共有10個人,其中一名楊姓嫌犯還沒抓到。

 

▼陳女與其餘員工施暴後將蔣男載到彰化,4人在遺體旁滑手機。(圖/東森新聞)

今晚檢方複訊後,認定下手的盧男等7人罪嫌重大,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法官正在召開羈押庭審理,而陳姓老闆娘則以5萬元交保,鍾男因涉案情節不大,檢方予以限制住居。

 

死者已經改嫁的母親也趕往現場幫兒子招魂,表示小孩身世坎坷,從小因為父母離異由阿嬤帶大,父親和阿嬤過世後,就只剩他一人,平時經濟情況不太好,不過阿嬤有留一筆遺產給他,至於金額有多少生母則不清楚,只知道該筆錢是委由社會局信託,按月給付,認為凶嫌是為了阿嬤的遺產才會痛下殺手,逼迫死者提領金錢,並非像凶嫌所說的,是因為聽到死者抱怨薪水太低才想要教訓他,至於詳細的案件事由則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蔣男生母也趕往現場幫他處理後事。(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動作,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20歲男遭11人虐殺 彰化棄屍
快訊/「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警方證實:已死亡多時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