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男抱怨薪資低!遭虐打塞後車廂慘死 3女遺體旁滑手機

2021/10/30 08:59 字級:
讀稿
台中男抱怨薪資低!遭虐打塞後車廂慘死 3女遺體旁滑手機

台中市北區一家人力派遣公司陳姓老闆娘,不滿才20歲的蔣姓員工抱怨薪資低,說公司壞話,她竟然帶著兒子、員工,連她在內共11人,毆打、凌虐蔣男致死。事後還用汽車運屍到彰化縣埤頭鄉棄屍,一名盧姓員工良心不安,更怕當替死鬼,在姐姐怒斥之下,主動到三分局自首,昨天警方陸續拘提10人到案,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陳姓老闆娘率領員工兒子將蔣男毆打致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人的拳頭

警方初步瞭解,這起命案起因於台中市北區一家人力派遣公司的陳姓老闆娘,因蔣姓員工不滿公司薪資,更對外放話說公司欠他錢,於是28日晚間7點多,找了個藉口,將蔣男留在公司,然後由兒子率先動手打人,接著盧姓、馮姓、高姓、梁姓、林姓、謝姓、黃姓等人,加上老闆娘共11人,分別持棍棒,或拳打腳踢,輪流毆打、凌虐蔣男。

YT廣告

在第一現場北區公司裡,這夥人第一輪施暴,陳姓老闆娘還發洩得不夠,晚上11點多,竟然率眾再把蔣男載到外埔區一處籃球場,繼續毆打,最後奄奄一息的蔣男,被放進一部黑色自小客車後車廂,載到彰化縣埤頭鄉,檢警懷疑蔣男是在棄屍途中死於後車廂。

▼警方搜出陳姓老闆娘等人毆打凌虐蔣男的棒球棍與和解書,鋁棒都被打得凹陷,可見凶嫌多殘忍。(圖/警方提供)

警方搜出陳姓老闆娘等人毆打凌虐蔣男的棒球棍與和解書,鋁棒都被打得凹陷,可見凶嫌多殘忍。(警方提供)

嫌犯之一的盧男,案發後回家,向姐姐吐露此事,盧姐大怒!痛斥他怎麼可以參與殺人惡行,並嚴厲要求他,一定要向警方自首。因此,29日中午,盧男主動向台中市三分局立德所自首,他告訴員警,除了良心不安,他也擔心老闆娘等人會找替死鬼,他才不願意背黑鍋。

據《自由時報》報導,老闆娘兒子開車帶3名女性同夥,一起將蔣男載到位於彰化的租住處,其餘人則鳥獸散。而這4人離開現場後還閒晃買宵夜,直到清晨3點多回到租住處,才發現蔣男早已氣息身亡,但4人鎮定的討論後續如何埋屍,期間盧男良心不安向台中警方自首,台中警方趕緊通報彰化警方趕往,未料一上門就見到蔣男冰冷遺體,3名女生竟還躺床上悠哉滑手機,一派輕鬆。

由於盧男的供述,台中市三分局、二分局、大甲分局兵分路拘提嫌犯,到了昨天晚間,逮捕陳姓老闆娘等10人,僅一人未到案。對此,盧嫌鬆了一口氣,因為陳姓老闆娘手段如此凶殘,他擔心自己主動報警,會遭人報復,甚至滅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無良老闆娘率眾毆打臨時工致死 只因他講抱怨薪資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獨家】送驗卻遭SGS打臉「查無報告」 口罩進口商遭控造假證明
【黑心犬舍罰不怕3】新北市動保處稱放水指控不實 議員再秀證據質疑
北市刑大特警罹「思覺失調」 失控尾隨外送員搶餐點
 

(封面圖/警方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欠8萬酒錢賴皮2年不還 巧遇債主遭扁血濺街頭
大膽!疑討債糾紛 2男地檢署外埋伏毆人
打零工單親媽媽養四童 一家五口起居都在客廳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