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20歲男遭11人虐殺 彰化棄屍

2021/10/29 20: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20歲男遭11人虐殺 彰化棄屍

台中市大甲區驚傳殺人棄屍案!今(29日)凌晨一名蔣姓男子,疑似因為工作糾紛,遭同事夥同9名歹徒強押到台中外埔偏僻地區,用木棒痛毆致死,再將遺體載往彰化棄屍,台中大甲警方循線逮捕11人,全案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

▼針對這起案件,台中地檢署將偵辦。(圖/Google Maps)

20歲蔣姓男子從事粗工工作,疑似和同事發生糾紛,在今日凌晨1點,遭同事夥同其他9人強押帶走,載往偏僻的山區,輪流徒手、木棒痛毆,把蔣男凌虐致死,凶嫌見蔣男身亡後,第一時間沒把人送醫,反而載往彰化棄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在殺人案發生後,有位盧姓嫌犯因為害怕,自行到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自首,並說「我們殺人了」,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緊通報大甲警分局來偵辦,警方透露,已經循線逮捕11名嫌犯。

▼一名嫌犯因畏罪,主動自首。(圖/Google Maps)

報導指出,這幾名嫌犯之所以將蔣男棄屍彰化,是因為其中一位馮姓主嫌家住彰化有地緣關係,所以才叫眾人把遺體運往彰化棄屍,警方表示,這幾名嫌犯有男有女,年齡在20歲上下,詳細案情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會了解詳細犯案的動機。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拾荒嬤「撿發票」盼中獎 女大生目睹PO網:停車場壞蛋
驚悚片!砂石車被控「頂2下」 女騎士慘摔真相反轉
找媳婦練習房事 公公喊:把我當妳老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