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趁熟睡剪命根沖馬桶 彰化男痛醒發現剩20%

2021/10/27 14:45 字級:
讀稿
女友趁熟睡剪命根沖馬桶 彰化男痛醒發現剩20%

彰化縣溪湖鎮1名越南籍馮姓女子(40歲),今年3月間因為懷疑男友出軌,利用男友吃下花雕雞泡麵熟睡時,持利剪剪掉男友下體,丟進馬桶沖掉。馮女被偵訊時坦承將安眠藥磨成粉放進泡麵中,彰化地檢以《重傷害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起訴。

▼女子趁著黃姓男友睡著後,拿剪刀一刀剪斷對方生殖器官。(圖/翻攝畫面)

起訴書指出,馮女與黃姓男友交往同居,她懷疑男友與其他女子搞曖昧竟心生怨懟,馮女今年3月30日晚間7時許,將含有第4級毒品佐沛眠成分之安眠藥磨成粉後,趁幫男友煮花雕雞麵時摻入下藥,黃男不疑有他吃個精光,接著馮女確認男友已經熟睡,持剪刀將男友的命根子剪掉沖入浴室馬桶,離奇的是過程中男友睡死,直他睡醒上廁所時,赫然驚見自己下體大量出血,走到浴室清洗,才知道下體不見了。

YT廣告

事後,馮女自行投案,警方到場時發現該男友正血流如注從樓上下樓,連忙叫救護車送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詢問馮女生殖器去向,馮女冷回「已丟進馬桶沖掉」,不得已只能先將男友緊急送醫。檢方依《重傷害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提起公訴,作案的剪刀沒收。

▼黃姓男子被緊急送醫。(圖/翻攝畫面)

而黃男當時送醫治療後仍然無法接回下體,導致他的生殖器只剩下20%,相當於僅剩下1.5公分,院方先前也對此做出說明,表示黃男目前需要透過導尿管來排尿,接下來會再做進一步的處理;生育功能方面,院方則是表示,黃男雖然不舉,但是因為他的睪丸還在,所以還會產生精子,即便生育功能還會有,但是行房方面可能還是會受到影響。

▼黃男的生殖器只剩下20%,也就是1.5公分。(圖/翻攝畫面)

延伸閱讀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越南女懷疑男友偷吃「花雕雞麵摻安眠藥」 趁睡死剪他雞雞沖馬桶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提供)

 

【往下看更多】
車上激烈開戰!人夫斷命根狂噴血 妻目睹淚喊:還能做嗎?
飛來橫禍!台中2女等打莫德納 突遭吊扇砸頭送醫
和朋友姊姊一夜情!過程全被PO臉書 她見自己是主角崩潰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人妻 花雕雞 彰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