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來橫禍!台中2女等打莫德納 突遭吊扇砸頭送醫

2021/10/27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飛來橫禍!台中2女等打莫德納 突遭吊扇砸頭送醫

台中2名婦人今(27)日早上到活動中心打疫苗,豈料疫苗還沒打到,人就被從天而降的「血滴子」砸傷,現場民眾都嚇壞了,所幸2名婦人只有頭部、肩膀擦挫傷,自行就醫就醫後,已無大礙。

▼婦人排隊打疫苗卻被砸傷。(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山線新鮮事)



台中市神岡區社口活動中心,今天早上8點50分,有2名婦人正坐在椅上等待接種疫苗,沒想到天花板上轉動的吊扇,突然間砸了下來,直接砸中56歲游姓婦人的頭部,以及57歲的陳姓婦人,醫護人員見狀,連忙前來安撫她們的情緒,並檢查是否有受傷,所幸2人只是頭部腫痛及肩膀擦挫傷,意識清楚並無大礙,事後2人也有自行就醫,里長表示2名婦人就醫的費用,將由社區保險來支付。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當時目擊整個過程的男子表示,由於當時氣溫並不高,所以活動中心並沒有開冷氣,僅開吊扇散熱,事發當時自己正在低頭滑手機,當下只聽到「碰」的1聲巨響,抬起頭來就看到吊扇砸落到坐在他前方的婦人。

▼木製吊扇從天花板掉落。(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山線新鮮事)

據了解,案發當時砸傷人的木製吊扇,當初是由社區募款購買的,已經使用10多年,初步研判可能因為老舊,導致吊扇鬆脫掉落,主辦單位事發後也緊急將吊扇關閉,改開冷氣,而疫苗的接種也依然持續進行,遭砸傷的2名婦人也自行到豐原分局社口派出所製作筆錄,目前警方也已派員調查事情,以釐清責任歸屬。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山線新鮮事)

 

【往下看更多】
和朋友姊姊一夜情!過程全被PO臉書 她見自己是主角崩潰
趙建銘入監晚餐吃3菜1湯 住2-5人房情緒穩定
新竹男跌倒被判死 葬儀社收屍一摸嚇傻:還活著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苗 排隊 砸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