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修將女友死前求救音檔曝光 驚爆神秘夫妻毀滅式計畫

2021/10/25 17: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陳修將女友死前求救音檔曝光  驚爆神秘夫妻毀滅式計畫

知名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總召陳修將自本月15日涉嫌在摩鐵殺害胡姓女友後,案情不斷有新進展,昨(24日)才爆出被害胡姓女子疑似設桃花局,沒想到今(25日)又爆出胡女在死亡前曾有四段錄音檔,內容提到提到一對「神秘夫妻」從去年就控制著胡女,更計畫毀滅76行者團隊。

 

▼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如今爆出「案外案」。(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四段錄音檔都是胡女親自講述錄音,並說她從去年三月從彰化到桃園,就被一對神祕夫妻控制。這對神祕夫妻從四、五月就開始計畫要對付陳修將夫婦,還計畫要帶走陳修將的女兒,胡女也透露最後放過她的原因:是怕「怕陳修將回來給他看到傷,他沒辦法交代,他怕事情被大家知道了會死得很難看!」

YT廣告

此外,案發時一名男子曾協助陳修將把胡女帶去醫院,隨即失聯。該男子是29歲的杜姓男子,在案發前三天就在晴光禮儀公司臉書發文稱「有人私下設計要把我大哥(指陳修將)打掉」、「不是要對我大哥開槍」等語,與現在曝光的錄音檔相互對照,似乎可以看出有人對陳修將夫婦十分不滿,甚至想設局毀了他們,整起案件疑點重重,仍待司法機構釐清。

 

▼杜姓男子協助將胡女送往醫院。(圖/東森新聞)

根據先前的報導,一名綽號「楷哥」的陳姓男子,傳因感情、財務糾紛,與此案件有莫大干係,楷哥的妻子受訪時提到胡女在生前曾不斷傳訊息挑逗老公,似乎是設下讓陳修將與楷哥爭風吃醋的「桃花局」,哪知道引火自焚,反而讓自己喪命。

 

▼胡姓女子生前受虐,傳出生前似乎設下「桃花局」。(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陳修將涉殺小三 死者生前關鍵簡訊洩端倪
陳修將涉殺小三!疑死者設桃花局:好想要你的OO
替陳修將送死者進急診室 共犯杜男躲4天到案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