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朋友姊姊一夜情!過程全被PO臉書 她見自己是主角崩潰

2021/10/25 16: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和朋友姊姊一夜情!過程全被PO臉書 她見自己是主角崩潰

新竹一名謝姓男子透過朋友認識了他的姊姊,2人相約喝酒後,情不自禁發生了性行為,沒想到謝男後來因為對女方不滿,竟將當時拍攝的親密照片上傳到臉書群組供人觀賞,這讓女子感到不滿,氣憤地報警處理。

▼謝男透過朋友認識了他的姊姊,2人飲酒後發生一夜情。(示意圖/Pixabay)

判決書指出,謝男透過朋友認識了對方的姊姊小美(化名),他們於去年4月7日時相約飲酒,後來受到酒精催化,2人在酒酣耳熱之際發生了性關係,甚至還在過程中拍下裸露胸部、下體的私密照。不料,5月6日時謝男因對女方感到不滿,竟將之前拍攝的照片上傳到臉書群組內,讓群組成員可以隨意觀看猥褻照。

YT廣告

小美得知私密照被曝光,不甘受辱氣得報警提告。法官認為,謝男的行為已經違反社會善良風俗,同時造成女方隱私受到損害,侵害對方權益非輕,所為實屬可議。不過法官念及謝男坦承犯行,雖然沒有與對方達成和解,但考量謝男沒有前科、以及張貼猥褻照片多寡、時間長度、家庭經濟狀況、智識程度等一切情狀之後,依照散布猥褻照片罪,處謝男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

▼小美得知私密照外流,氣得報警提告。(示意圖/Pixabay)

刑法第235條指出,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3歲女星孟美岐爆當小三 「聞著我的味道」私密對話流出
軍中販賣機霸主不是奶茶 「神級飲品」曝光外面買不到
蕾菈認了「曾跟酷炫在一起」 分手原因曝:不能有這種關係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