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檔車熄火!38歲男檢查遭「鏈條斷指」崩潰:我手指不見了

2021/10/23 1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騎檔車熄火!38歲男檢查遭「鏈條斷指」崩潰:我手指不見了

南投市東閔路段16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中興警分局在路邊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隨機攔查一名騎士騎乘檔車的吳姓騎士,男子因故攔檢點前在突然熄火,隨後下車撿修機車時,大拇指竟被傳動的鍊條斬斷噴飛,當場鮮血直流,崩潰大喊:「我的手指不見了!」一旁警察見狀,緊急通報119火速將男子送醫搶救。

▼男子修理機車竟不慎遭鍊條斬斷手指。(圖/photo AC)

16日晚間8點,一名騎著檔車的38歲吳姓男子,行經南投市東閔路段,當時騎到中興警分局所設的酒駕路檢點前,檔車突然無故熄火,員警並上前示意,提醒男子先暫時停在路旁確認車子故障狀況,沒想到男子在檢修機車時,卻不慎遭機車傳動鍊條硬生生截斷右手大拇指,讓他當場血流不止,痛不欲生。

YT廣告

回過神來他才驚覺遭截下的大拇指不見了,於是焦急的大聲求救:「警察先生,我的手指頭不見了,救救我!」員警見狀,連忙拿紙巾替吳男包覆傷口,避免失血過多,並立即通報119前往協助。

▼警方見狀連忙替男子包覆傷口。(圖/pixabay)

警方同時在現場與眾人合力「尋找斷指」,由於路邊燈光不足,大家搜索好一陣子,都不見遺失的手指,男子也一邊壓著受傷的手止血,痛苦地找自己的指頭,結果最後在柏油路旁的石子堆中,找到沾滿機油、滿是鮮血的大拇指,這才讓男子得以帶著斷指上救護車,並趕在黃金時間內前往醫院接回手指。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顧客10秒直墜5樓 百貨「直達梯」驚悚影片曝光
一家三口帶狗健行!全數離奇暴斃 警方公布死因
長腿妹打工換宿被偷摸 老闆拍照狂問:多少錢包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投 意外 斷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