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嘉義師生轎車內雙亡 檢察官公布死因

2021/10/20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嘉義師生轎車內雙亡 檢察官公布死因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在(17)日傳出師生無生跡倒臥車內,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為師生關係,少女在送醫後當天宣告不治,而男師搶救2天後也不幸去世,檢察官也於今(20日)公布真實死因。

▼兩人被發現在車中昏迷,搶救後紛紛宣告不治。(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嘉義漁人碼頭師生「昏迷車內」  緊急送醫雙雙不治

回顧事情發生經過,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有對男女昏倒在車上,路過民眾發現後連忙通報警消,然而當消防局及海巡人員獲報前往破門後,卻發現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警方調查,發現2人為補習班師生,16歲少女送醫後也宣告不治,而男師兩天後身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針對這起事件,檢方也在今日透露少女的解剖跡結果,發現並沒有致命性外傷,初步判斷為一氧化碳中毒,藥毒物的部分則需等待實驗室的檢驗結果,同車的男師相驗結果出爐,為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考量到家屬的意願,檢方不會解剖男師。

 

▼檢察官公布兩人死因。(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嘉義漁人碼頭師生「昏迷車內」  緊急送醫雙雙不治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少女和男師為同校高中師生,校方先前曾接獲檢舉事件,第一時間展開調查,少女在15日接受校方訪談後就離家,結果17日卻被發現身亡,男師當下則是送醫後情況不穩,19日不幸過世。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藝FUN券14組獎號全出爐 76萬人嗨中600元
板橋49歲男打完BNT呼吸困難 14天後暈厥送醫不治
孫儷突破尺度!胸前平一片畫面流出 網罵:娘娘毀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