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豹潭4死2失蹤!領隊喊「不過壩就不會發生意外」秒遭打臉

2021/10/18 19:38 字級:
讀稿
虎豹潭4死2失蹤!領隊喊「不過壩就不會發生意外」秒遭打臉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本月16日因溪水暴漲,造成6人落水,目前仍有2名幼童失蹤,搜救人員海陸空救援,昨(17)日尋獲2名大人、2名幼童遺體,目前仍有陳姓少女(15歲)、劉姓女童(8歲)失蹤,蘇姓女領隊最後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如今蘇女向媒體透露,「如果沒有越過那個梳子壩,意外就不會發生。」但體驗營中1名劉姓父親則反駁,當時蘇女走在隊伍後方,並未阻止大家過溪。

▼警消仍積極尋找兩名失蹤者。(圖/東森新聞)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檢警調查,「大方體驗自然營」在本月16日帶領31名大人、小孩到虎豹潭進行活動,但卻因為溪水暴漲,釀成4死、2失蹤慘劇,基隆地檢昨日約談「大地」負責人張文賢、創辦人涂淑芳,以及蘇姓女領隊到案,檢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諭知蘇女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而張文賢、涂淑芳則是無保請回。

YT廣告

而蘇女交保後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當天有提醒在場的爸爸們不要通過梳子壩,並辯稱「如果沒有過那個梳子壩,這個意外就不會發生!」,但說法一出,馬上遭同行的家長打臉,劉姓父親表示,當時蘇女走在隊伍最後方,並沒有阻止大家過壩,到底悲劇主因為何,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18日上午蘇姓領隊現身死者家屬招魂現場。(圖/東森新聞)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虎豹潭釀4死2失蹤慘劇 領隊喊冤「不過壩就不會發生意外!」秒遭打臉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父也摔落溪 見小孩飄溪水中…哽咽:他們沒東西抓
虎豹潭13人受困對岸 家長緊抱孩子待救援
兒命喪火燒娃娃車 侯:我懂失去骨肉有多痛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