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豹潭落水意外24小時 持續冒雨搜救2名失蹤者

2021/10/17 17:45 字級:
讀稿
虎豹潭落水意外24小時 持續冒雨搜救2名失蹤者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6人落水意外發生24小時,至今天下午已發現4具遺體,雖然山區下雨且天色漸暗,救難人員仍持續冒雨搜救另2名失蹤者。

▼新北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發生24小時,今天下午已發現4具遺體。(圖/東森新聞)

台北某公司舉辦自然體驗營活動,共31人參加(16大15小),昨天下午返程時大雨,在虎豹潭涉水時遇溪水暴漲,2大4小落水失蹤,新北市動員警消漏夜搜索,在現場附近六和橋下游、料角坑尋獲4人遺體。

YT廣告

由於山區下雨,救難人員根據地圖圖資研判其他可能發現剩餘2人蹤跡的地點,繼續冒雨搜救。

▼救難人員仍持續冒雨搜救另2名失蹤者。(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昨天前往事故現場,今天下午3時再度來到救難指揮中心聽取新北市消防局救援簡報,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仍希望繼續搶救,盼儘快找到另2名失蹤者。

他表示,北市法務局及商業處已對公司負責人帳戶及商業登記先凍結,處理法律相關動作,公司負責人才不能變更及脫產,以追蹤後續責任。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稍早表示,北市已成立關懷小組,展開相關活動,失蹤6人中有1人雖是新北某國小學生,但戶籍在大安區,也就是6人都是台北市民。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虎豹潭6落水搜救不中斷! 找回2大、2小、無生命跡象
虎豹潭落水意外誰該負責?體驗營創辦人神隱
獨/虎豹潭溪水會突暴漲 遇雨石階「根本踩嘸」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