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生前求救「將哥打我」 陳修將見遺體冷吐3字

2021/10/17 08: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友生前求救「將哥打我」 陳修將見遺體冷吐3字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目前遭收押禁見,引起社會大眾譁然,而胡女的弟弟也忍不住出面指控,陳修將故意挑最痛的地方打,更透露帶大姊姊的阿嬤聽聞死訊後哭到全身癱軟。對此,檢警先前訊問時,出示胡女生前透過LINE傳給家人傷勢照,訊息中還寫下「將哥打我」,而陳修將見到女友的遺體時則冷淡吐出3個字。針對案情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胡姓女友身上有許多傷口。(圖/東森新聞)

22歲姊被陳修將打死 親弟崩潰怒吼:希望判死!

據了解,陳修將8日帶22歲胡姓女友入住汽車旅館,沒想到15日凌晨女友卻全身瘀傷,送醫前早已死亡,由於她身上有明顯外傷,口、鼻滲出咖啡色液體,身上還有不明炭味,疑似遭人毆打,院方緊急通知警方,整起事件才曝光,陳修將直到最後才坦承,因為爭吵自己徒手殺害了女友,檢方認定陳修將涉有重嫌,向法官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漏夜審理於16日清晨裁准。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在法醫解剖胡女遺體時,檢警帶陳修將進去面對對方的遺體,但本身就是遺體修復師的陳修將全程相當鎮靜,供稱14日深夜醒來看到胡女在滑手機,問她「在和誰聯絡」,雖然她有回對方是一名男性,但也不講是誰。他聲稱,當時抓住胡女頭髮要她睡覺,後來就自己先睡了,15日凌晨醒來時才發現對方已經倒地身亡,為搶時間他直接開車將對方送醫。


▼胡女與陳修將入住摩鐵卻遇難。(圖/翻攝畫面)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針對胡女全身都是傷的疑點,檢警出示胡女12日透過LINE傳給家人的手腳瘀青照,訊息中寫下「將哥打我」,陳修將堅稱只是要胡女上床睡覺,沒有打人,是胡女自己弄傷的,一概推稱「不知道」,甚至還脫口說出,「要問只能問她才知道」,對於地毯凹陷及地面的血跡,他也稱不知道怎麼發生的,全程避重就輕,讓檢警當場怒斥他根本亂講一通。

▼陳修將遭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懷疑被綠!陳修將把女友打成「豬頭」 死者弟慟曝最後訊息

而事發當天,陳修將曾與一名男子一起將胡女送醫,現在該名男子也出面還原事件始末。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男子表示,當天凌晨突然接到陳修將的電話,到場後驚見胡女奄奄一息,儘管嚇了一大跳但不敢多想,就幫忙把人扛上車送醫,直到後來得知胡女宣告不治,且不斷接到警察的電話,讓他嚇到不知所措,覺得自己被當作「共犯」,現在只能先躲起來再做打算。

▼陳修將和友人將胡女緊急送醫。(圖/翻攝畫面)

懷疑被綠!陳修將把女友打成「豬頭」 死者弟慟曝最後訊息

此外,胡女的弟弟見姊姊最後一面後也提出質疑,認為姊姊瘀青的部位相當集中,控訴陳修將故意挑最痛的地方打,且在摩鐵房間內發現至少有2個用過的保險套,「姊姊生前是不是被虐待?」此外,先前姊姊有空就會北上探望家人,但最近卻常會有不同的理由「沒空北上」,懷疑陳修將先前是否控制姊姊的行動。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懷疑被綠!陳修將把女友打成「豬頭」 死者弟慟曝最後訊息
陳修將小18歲女友慘死摩鐵!高大成揪1關鍵:人早走了
女嬰送保母家身亡!鳳梨反遭私訊灌爆 霸氣吐百字心聲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