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修將小18歲女友慘死摩鐵!高大成揪1關鍵:人早走了

2021/10/16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陳修將小18歲女友慘死摩鐵!高大成揪1關鍵:人早走了

40歲的「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對22歲胡姓女友施暴,疑似拉扯對方頭部去撞擊重物,導致她硬腦膜下出血致死,送醫前已明顯死亡,醫生在胡女身上發現有明顯外傷,口、鼻有滲出咖啡色液體,身上還有不明炭味,疑似遭人毆打。對此,法醫高大成也提出他的看法。

▼胡姓女友在摩鐵的最後身影。(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大成表示,胡女身上的傷口非常多,且傷口有新有舊,研判陳修將並非第一次對她家暴,從胡女左腳趾、右腳背上疑似瘀傷的黑色素沉澱,加上人的手掌角質層比身上其他部位來的厚,較不易瘀青,但胡女的左手掌卻有整片瘀青,因此研判她可能有試圖以手回擊過。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胡女身上沒有發現遭到綑綁痕跡,因此行動是否遭控制目前仍無法得知,但可以確定的是從她左手肘內側的圓形瘀傷,可以判定曾遭到拳頭毆打;另外醫生判決報告指出胡女是因為「硬腦膜下出血」導致死亡,高大成則表示如果硬腦膜如果出血過多,半個小時就會死亡,而胡女到院時口、鼻已經有滲出咖啡色液體,由於鮮血要由紅變暗咖啡色少說也要半個小時,因此他認為胡女在送醫前早已身亡。

▲▼胡姓女友身上傷口很多。(圖/東森新聞)

事發前1天,陳修將才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露臉,透露過去因為更生人身分,讓他找工作並不順利,也厭倦以前的生活,思考過後與老婆一起投身殯葬業,然而以往給人1種愛家及浪子回頭的形象,如今卻爆出涉嫌殺害22歲女友,今天清晨遭到收押禁見,營造已久的好名聲,在一夕之間破滅。

▼陳修將已遭逮捕。(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友生前曾PO文「幫我找陳修將」 卻遭抓頭猛撞慘死摩鐵
涉殺害女友收押!76行者陳修將前天才露臉 談轉行契機
76行者陳修將女友送醫畫面曝 陪住摩鐵7天卻慘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