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6行者陳修將女友送醫畫面曝 陪住摩鐵7天卻慘死

2021/10/16 09:27 字級:
讀稿
76行者陳修將女友送醫畫面曝 陪住摩鐵7天卻慘死

昨(15)日凌晨2時20分許,彰化縣埔心鄉一名22歲女子被人發現全身是傷送到醫院急診,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不幸身亡,將女子送醫的正是知名的「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由於陳修將涉嫌重大,在今天清晨已被收押禁見,全案正在進一步釐清。

▼22歲女子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後來發現將女子送醫的人是陳修將。(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一名男子開車到急診室門口,後面還有兩人騎車跟上,接著眾人合力將女子抬上病床,送入急診室裡。

YT廣告

警方調查,陳修將疑似跟人有債務糾紛,與女友一起住進汽車旅館,於8日入住彰化縣埔心鄉的1間汽車旅館,並於12日清晨更換房間,他宣稱在15日外出返回後,發現女子身上多處外傷,所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

▼22歲女子送醫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22歲胡姓女子送醫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檢方相驗以及偵訊過後,認為陳男涉有重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今天凌晨裁定收押禁見。

▼陳修將涉嫌殺害女友,目前遭到收押禁見。(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6行者」陳修將女友送醫畫面曝 陪住摩鐵卻渾身傷離奇慘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76行者陳修將涉殺女友!疑為債務躲摩鐵 原要帶團做這件事
快訊/76行者召集人遭聲押 抓女友頭撞重物慘死
城中城46死!涉案女羈押押解高雄二監 兩度點頭表冤屈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