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76行者召集人女友身亡 檢方以殺人罪偵辦

2021/10/15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76行者召集人女友身亡 檢方以殺人罪偵辦

今(15)日凌晨,彰化縣埔心鄉發生一起命案,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疑似涉入債務糾紛,與22歲胡姓女子一起住進汽車旅館,但當他外出返回,卻發現對方全身是傷倒臥,緊急將對方送醫仍不治。檢警認為陳男涉嫌重大,當場將人逮捕。稍早陳修將否認犯行,目前檢方以殺人罪嫌正偵訊中。

▼陳修將否認犯行,檢方仍在偵辦當中。(圖/翻攝自陳修將臉書)

目前陳修將已被移送至彰化地檢署偵訊,而女友將在今晚解剖相驗,以釐清死因。

YT廣告

據了解,陳修將曾是位角頭大哥,不僅曾經營賭場、應召站,23歲時還曾與友人一起集資開「公司」,但遭遇重大挫敗,更因警方查獲應召站有2名雛妓,加上槍砲、組織犯罪等被判了7年徒刑,他看見父親的眼淚後決定洗心革面,踏入殯葬業,為死者修復遺容。

 

【往下看更多】
76行者召集人自爆曾當角頭 今22歲女友身亡遭逮捕
男星爆集郵5大咖女星 天后變野獸秘辛公開
城中城46死!豆花阿姨聲押 男友6萬元交保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