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城中城倖存者奔回家 捧遺體哭喊:死的不只46人

2021/10/15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城中城倖存者奔回家 捧遺體哭喊:死的不只46人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火無情帶走46條人命,幸運逃出的受災居民,高雄市政府今天也開放他們回家收拾細軟,下午一名丁姓女住戶焦急地回去找他所養的3隻貓,可惜都不幸罹難,邊走邊哭喊,「貓也是生命,他們是家人!」

▼住宅滿目瘡痍,有住戶回去找寵物貓。(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丁姓女住戶住在城中城的10樓,今天下午4點左右回到高雄市政府設立的「家屬服務區」,說她的貓還在樓上,要去救牠們,市府人員也在一旁陪同她上樓,不過等到丁女在下樓後,紙箱裡裝的是她3隻寶貝貓的屍體。

YT廣告

據報導,丁姓女子在上樓的路途中,不斷喊著「拜託活著活著」內心相當焦急,丁女的家屬說,這3隻貓是他們從小養到大的,醫院的父親也都很關心3隻貓的生死。丁女表示,她回到家中什麼錢財都沒有拿,只帶走貓咪,並表示牠們是家人,之後會為牠們火化,她激動向市長陳其邁喊話,「死的不是只有46條人命,還有3隻貓」,語帶哽咽,相當悲痛。

▼女子回到住處只見3隻貓咪都已死亡,相當悲痛,並向市長喊話。(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今(15)日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關切,透露目前已成立行政調查專案小組,強調「釐清真相!不會迴避!追究相關責任」,相關局處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

▼陳其邁今日到殯儀館關切。(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被問到,是否該停職或下台,他則表示面對高雄大火,很多市民朋友心情和他一樣,內心非常沉痛,並哽咽的說「深切反省,我也不會迴避我的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城中城唯一管理員遭電死 里長成死亡接線生
城中城46死!豆花阿姨聲押 男友6萬元交保
76行者召集人自爆曾當角頭 今22歲女友身亡遭逮捕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